宇宙來的一段話

今天是 2023/3/24 以下文章其實是在2022年10月某天我全然靜心時,

突然有個urge 催促我去電腦記錄下來的訊息,中間我也有與它對話,蠻有趣的

今天在整理筆記時,竟然突然有個靈感閃現要我貼在這,我也就如斯分享 : 

Vasona Lake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知與不知之間 又有何妨

你以為你需要知道所有的事情但現實是 你其實什麼都不需要知道

做人處事也是一樣的道理 你無可能掌控所有的事情

所謂前因後果對每人都是不同的 又有何須 要了解全部的必要呢

 

你求的不過是當下的一切

 

當下即是一切 當你能悟透這個層面時你自然知道什麼都不需要特意去安排

所有事情隨順都會發生

最多最大的事情都是發生在你什麼都沒有進行的時候,不是嗎?

 

去感受當下的流動才是你最符合靈魂的期盼

你可以做所有的選擇,所有的選擇都是你精心設計過的

你以為什麼都是天意,什麼都不確定,所有事情都需要安排

其實 所有事情都有他的事件紀錄本

你所需要的就是去承接下來,並選擇是否進行這件事

 

Q: (我內心問) 聽起來我什麼都不用想嗎?

 

你可以憑直覺決定接下來的事情你要不要做

這就是選擇 這就是自主的意識

你不要先去想太多 規劃太多只是讓自己增加反抗的添加抗阻

在你的人生中 隨意的流動才是你最符合天命的

 

沒有什麼事是該做未為,沒有什麼是你沒有進行的

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是已安排好進行到此刻當下,只是透過你去做出來

就像是你剛剛靜心後感到一陣訊息需要你紀錄,

你可以選擇什麼都不做 只接訊息 甚至忽略它,

也可以選擇打開電腦把一切記錄下來 這就是天意的作法

 

所有的規劃與不規劃都不是來自人腦自己想出來的

一切都是宇宙間的 orchestra

你只是一個樂器 去把這個樂音藉由你發出聲音而已

 

Q: 聽起來很沒價值感?

 

完全相反 剛好是全部的價值 因為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一切 所有的萬物皆崩解 灰飛 不存在

所有的萬物運行皆因為此時此刻有你

這就是你剛剛頭腦裡發出的問題

我真的只需要存在就足夠嗎?”

我們就是來告訴你為什麼你只要存在就足夠

你做不做 你聽不聽 甚至你信不信 都不會減損你的價值

你就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你就是所有 所有都在你身上

若沒有此刻 就什麼都沒有

 

所以頭腦的運行是要讓你們去行動不是要你們去絞盡腦汁想出生命方案

你的生存 價值 豐盛 與永恆靈魂都是保證的,不需要你特別去爭取的

這就是我們說 你不用爭取或證明你自己的價值在此

Q 這樣說來如果我只想耍廢打混 過日子 也是完全一百分的嗎?

 

如果你真心想要耍廢打混那就確實是你當下最該做的事情 ,沒錯在當下就是一百分! 但是你很難維持在永遠滿足耍廢這種情境下 因為你總是想要擴張你的體驗。在耍廢耍一陣子後你會有一股莫名的動力想要做什麼事,那就是你那個當下最該做的事。就是如此,僅此而已。

所以不用去擔憂健康或是為他人,為別人的選擇而擔憂,因為每個人都在進行一個很神聖的orchestra的音節。你只是不懂人家的樂章,在你聽起來很不合音律,但是卻完全符合他的樂章,你只是不知道所以你覺得不合理,但是在他的世界是合理的。這個道理希望大家都能理解,那你們內心的負擔就會少了很多。

無為即有為。做與不做之間,都是完美 沒有一刻你們的表現是扣分的

即使在你們最黑暗最苦痛的時刻 你們也都知道這是為了後來的鋪陳 世間沒有無意義的事件 每個事件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無論是服務你或是服務他人

這樣能讓你心安嗎? 你能相信你已經最棒了嗎?

(停頓一下)

你很喜歡看 Abraham的訊息 因為你的一大部分指導靈就是來自那同源的能量 在你的當下 你很容易與之共振 所以你特別有感覺 他們也不停的呼喚著你的注意

是時候你迎接所有的豐盛 儘管豐盛本來就是與你們同在

所謂與自己對齊 就是能每一刻都感到自己的完美與完整 你一直都是 即使在你最悲傷最無望的時刻 你都是完美完整且永恆的存在

Q 今天這些訊息對我當下是有什麼意義嗎?

無謂有意無意 因為這本來就在你心裡 是你喚出這一個回憶

讓現在的你把所有神性找回 此刻你已完成此刻的意義

人生就是一幅一幅的意義完成 就如同時間是一幅一幅的影片疊加在一起

你問了跟孩子與知識的問題 那就是你今天最想達到的一張照片

 “ VOILA ” 拍好了! 恭喜你!

 

備註 : 我這些年一直有在進行靜心清理等內心活動,這並不是一個單一突然對話也不是鬼神,純粹與宇宙閒聊。 




留言

  1. 剛也是靈光一閃來看這個許久沒拜訪(以為沒在更新)的blog,竟然有新貼文~ 幸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說來 我們兩個有心電感應ㄟ! 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