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撇步 總整理


出來走跳總是要還的~

好多姐妹們也要當媽媽了,也該好好整理一下懷孕的心得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了

前提:

懷孕的時候我當個"幾乎"全職的"帶球跑mama,所以什麼可以試的都盡量去體驗了,有些有冤枉的有些實在很讚的,我都會一一告訴大家!以下是重點總整理,歡迎參考,但效果不保證的唷!


<<準備懷孕篇>>

本來就懶散的我對這件婆婆媽媽的事情一直都是以隨緣的態度視之,直到'09年4月夢嘉洛小隊的嘉惠shirley生了個超可愛寶寶 Ethan後,突然就燃起了生個牡羊寶寶也不錯的想法,因此我毅然決然決定6月跟7月要來衝刺個牡羊寶寶!

當一有明確時程後,火力全開的我可是與懶散時期不可同日而語的,
急功近利的同時並行了以下多種秘笈偏方後,結果在第二個月7月底懷孕囉!

June 2009

西醫:
a.紀錄基礎體溫
b.吃排卵藥
c.超音波觀測卵泡成熟

中醫:
a.水藥: 台灣百年名店 內湖芳茂藥局
b.生活: 10:30PM前要睡著,禁食瓜果冷的牛奶咖啡麵包...etc.

結果:失敗!

我這個人都是半分鐘熱度的,在我如此積極且科學又狂熱的進展下竟然沒結果!
我馬上就放棄科學方法了! 不想再去婦產科了,接下來是我第二個月的心靈療法:


July 2009

中醫--- 彰元堂
網路上眾所推薦的彰元堂,我也馬上去了!
重點是男女兩人都要吃藥and配合生活作息

心靈療法
a.懷孕書籍: (騙自己身體以為已經懷孕了) 超推薦:七田真神奇的胎教 (讚!)
b.旅遊: 已經是半放棄且忘了這回事的狀態到處爬爬走!

宗教
普門品: 雖然我沒啥宗教信仰,但試試也無妨

這是師傅阿姨送我一本很漂亮的普門品,念起來頗順的,
感覺有溫馨彩色的雲在附近,蠻blessing的

結果: 跟獅子會的大家去清境慶生後,就成功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