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21D 復出說明會


本來想要取名 [當機說明會] 就好了
因為誰知道復出說明會一說完會不會又當機
但是為了不給自己偷懶的藉口
所以鼓起勇氣還是叫

復出說明會


寶寶在機場多開心


好的 話說我跟nini人間蒸發了一個半月 到底怎麼了
有些人還以為我掛在日本了呢 :P

哀 說來話長 所以這篇會是篇無聊的歲歲念
建議大家沒事就跳過算了 我是寫給自己以後老了來回憶用的 > <

日本+感冒 = 行屍走肉 一個月!!

就算冷颼颼只有3度 寶寶還是粉high喔
看來下次去北海道是沒問題的 :P

首先呢! 帶寶寶去日本整個就是整死我了
回來後我整個累癱了!!!!
除了幾天無法說話外,外加一個月都不想動!

就在這麼"虛累累"(台)的同時
我驕傲不已的兩年多沒感冒紀錄
終於一感就給你感個過癮!
狂咳猛流涕,外加全身痠痛無法動!

我整個人的12月只能用行屍走肉來形容
回想起來像是在 auto-pilot (請參考 "click" )
整個人比坐月子那個月還虛一百倍!
最後還動用到田原香滴雞精整個人才稍微 put together
早知道那個月就直接叫月子餐來吃算了

plus 各位別忘了在我行屍走肉的當兒,
還要 take care 那位活力旺寶寶 Nini Chen
整個月幾乎得憂鬱症的我,一心只想把寶寶送去讀幼稚園!!!!
整個母愛都消失了 哈哈


認真研究要買哪張票的寶寶 哈哈
又遇到傻傻遊客!後面的售票uncle多無奈阿


這樣還不夠慘 !!!


nini 叫fifi妹妹背她~ 這個傻蛋
fifi 好無奈的表情



自己行尸走肉還不夠慘
結果我家寶寶好像因為換奶
整個防毒軟體更換加上OS都換新的
寶寶似乎不怎麼適應
所以生了幾個沒生過的病
先來個腸胃炎再來個全身立體豹紋的急性蕁麻疹
連行屍走肉的我都被嚇到了
幸好寶寶底子夠強
每次都兩天就痊癒了

最後把把決定不管了! 就先不換奶好了~
媽媽也累到想說就先這樣吧 :P

才換回來一兩天,寶寶就整隻恢復成一條好吃好睡的活龍了!

回外婆家避難去


一早跟外婆去公園跳舞 哈哈



當媽咪我整個人爆炸時
常常跑回去彰化叫阿嬤幫忙看一下寶寶
寶寶整個人在外婆家有得玩又熱鬧可開心的哩!



三貼新玩法

以上,寫了一下午被NiniChen打斷三次
終於完成了這篇說明會

有空再來補充一下整死我的日本行好了
奉勸各位2歲以下小寶寶的媽咪,
自助旅行(不不不! 應該說是渡假村才是) 是天堂 跟團 是套房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