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 Nini 第一次 field trip (這麼巧就是土銀恐龍展!?)


齁!我要再說一次! 我們的技術問題怎麼還沒解決啊! OMG!!
害我文章底累好久喔!!

anyway 上星期三是nini 

First Field Trip 
to 
台灣歷史博物館土銀恐龍館


ni 這個pose好好笑 (左一也太投入了吧?!)

蝦米! 你有沒有看錯?
我們上一篇文章不是才去嗎?
是低! 就是這麼的巧! 也算是剛預習過啦!


出發囉!!!! 真開心 跟可愛的sammi姊姊一起坐

ni 看起來很開心 其實很害怕

照片看不大出來
其實Nini很害怕

上次去時,經過大恐龍時都要把把抱著才能經過
這次老師說nini很害怕
一直牽著同學的手
後來媽咪看活動照片才發現
這個苦主就是 --- 好心人士 sammi

Sammi 媽咪說Sammi一直都很熱情活潑
不過也幸好有這樣的熱情同學
膽小的nini才有個伴! 





 手牽手 慢慢走唷


Sammi 與內地姑娘 Nini Chen

同場加映---Nini 的好朋友們

Nini 有幾個常常在念的好朋友
Sammi, Yutsu(不知怎麼拼ㄋㄟ),多賢,金周鎬等等的
除了金大家都是女生
這星期來個新生 小 P 也突然變nini的最愛
老師今天還在連絡簿提到:

"nini很喜歡新同學 不論是工作還是circle time
nini 都會和她在一起 主動找她玩"

 放學後 Nini 告訴媽咪

"小P 多賢 還有fifi 都小小的
Nini 大大的!"
我猜是因為小P看起來很有fifi的樣子
(上學時媽咪我剛好也有看到小P 還真的很像fifiㄋㄟ)
所以Nini 才自然把小P當朋友吧 哈

左邊是Nini的好朋友之一 金先生

Nini 的 Mango 班!

媽咪當天檯面下的心路歷程


field trip已經是一星期前的事了
記得那天我好好笑
一早老師說9點前要到
因為要一起搭遊覽車

剛到時已經有三台大 tour bus在等了
但是那天早上剛好弟弟也要吃飯了
我得趕回家去煮粥
所以抱持著擔心看不到Nini上車模樣的我
趕緊跑回家煮一下粥,前後花不過15分吧
就趕緊跑回去學校
想要看著nini上車

誰知道!!! 

才一走到樂群二路 就看到車都不見了
媽咪頓時好難過喔

我失望又垂頭喪氣的慢慢走回家
心裡好在乎沒有在校門口看著nini上車
當下自己覺得很好笑
女兒不過就是去2小時的旅遊
中午就回來學校吃飯了
但我怎會這樣在意呢? 
覺得當媽的都好好笑喔
又不是要去當兵 也不是出國讀書幾年 不過去遠足嘛!

說歸說 我後來中午還是跑去學校等
想說至少可以接nini下車回學校的樣子
整個學校只有我一個家長在等
(以前常常都有好幾個家長在學校監視器前一起看孩子)
等了好久喔
快一個小時了
大家都還沒回來
老師看我等那麼久還安慰我
"哇 媽媽妳真是XXX的" 我忘了他們說啥 不過意思就是你真有心吧

整個就是個無聊的媽咪 哈

相片:Ni 又再一次慶生 (這是ryan遲來的彌月蛋糕 ... ) @小儀的北歐風house
媽咪跟心愛的Nin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