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3Y6M 美夢成真的 Australia 動物探險隊 之旅


話說最近我跟3C的運勢一直很不好
明明去黃金海岸這次有超多nini口愛照片 又是 技 術 問 題 無法download
把把又剛好連三星期都 biz travel 
真是...@#$%

今天不管了 ! 
決定先上一些把把手機拍的照片來 recap 一下我家 nini 此生最high的一次旅行

動物探險隊! 出發!

Go! Diego Go!

Nini 這個月剛好迷上 Diego 一看就超著迷
每個動物背得滾瓜爛熟
好幾次都考倒我, 蝦米 Pygmy Marmoset 
(啥是啥阿這個!? 我還問她 是豬的一種嗎? 好丟臉!)
那些超難背的動物名我都快跟不上了!

總之出發前 Nini 受命我跟把把都成為
 Animal Rescue Team 動物救難隊的成員了
" 準備出發去 Australia 拯救! "
(問題是哪有啥需要被拯救的啊? 只有被觀光客荼毒的分吧!)

動物探險很徹底又成功!

鑑於我們根本沒救援到什麼動物
所以在這裏我就改稱探險隊好了! 反正nini也常喊蝦米出發去探險! (Dora)


相片:Yeah !! Nini got one!
Yeah!!!!! 那其實是別人釣到的魚! Yeah!!
nini 好配合好入戲喔!

(話說媽咪我的pose真的跟 Diego好像喔 哈哈)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真的好好玩


可以看好多動物喔! 而且是 live 可以摸的唷

笨媽咪以為這隻 kangaroo 殘障了! 她純粹只是懶! 

Feeding Lorikeets 才是重頭戲中的重頭戲啊!!!

一整天跟鱷魚無尾熊等的拍照 都只能算是殺時間用!
傍晚的 Lorikeets Feeding 真的不是蓋的! 好刺激又瘋狂!
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心臟撲通撲通狂跳! 好 high 喔!
(比起來抱鱷魚拍照都算小case了!)

捐點錢就可以拿個小盤子
飼育員會在小盤子裡裝奶 瘋狂的Lorikeets就猛撲過來了!
Nini 很想摸其中一隻 但是只要Ni的手一靠近
她就轉頭過來罵nini 
那段影片實在是笑死人了! 等我的tech issue解決一定要po來笑一下的!

很困擾的 Nini 到底要摸 還是要躲?!
把把則是決定站遠一點! 哈!
瘋狂趴踢後總是有副作用的
老娘我實在太受 lorikeets 歡迎 (等人家照片為證!)
所以15分鐘後的下場就是...我的帽子上都是鳥屎!
好幾隻把我的草帽當茅房了! 
手腕還被鳥claw抓到傷痕累累!
nini 還很在意的問了我好幾天呢!

Catch A Crab

Catch a Crab logo

hero_wildlife-gallery012-gallery386.jpg image

Catch-a-crab 實在是太好玩了! (算是第二名!)
包個 local 漁家小船到內海遣灣下水抓蝦姑 抓螃蟹 釣魚 餵大嘴鳥
(說是小船家 但他們還有網站哩! http://www.catchacrab.com.au/ 真專業) 

那天真的好開心唷! 
不過 Nini 這膽小鬼當然是沒下水 (害老娘我也只能在船上望水興嘆!)
不只沒下水!
這小妞一邊嗑著船家準備的餅乾紅茶,一邊優閒的看下面的"工人"們辛苦抓螃蟹
還不時一直喊著哪裡有鳥 哪裡有魚的 催促一下偷懶的勞工們動作快點! 哈!
真是! 

Fishing with Daddy in Tweed River
"Catch-a-crab" literally!
(當然不是把把抓的! 哈哈!)
勞工們辛苦的抓完螃蟹後
就可以上船吃現煮好的螃蟹跟生蠔! 還不賴!


Crazy Pelicans
Glow Worm
Marine Village Sanctuary Cove
and many others

其他還有好多好好玩喔

坐遊艇出航也挺不賴! 海邊散散步也不賴!
總之呢 這就是個很徹底去找動物互動一下的旅行
連半夜摸黑去國家公園找螢火蟲,這種Animal Planet才有的行程
把把也不放過! (真是累死本宮...)
感覺好像在拍啥行腳節目依樣,晚上十點冒著小雨
走在連燈都沒有的國家公園山裡小徑
(旁邊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哪種喔!)
還要牽小孩! 又烏漆媽黑的 只能靠著微弱的小小廉價手電筒
(根本也不是筒,是一隻小拇指大小隨時都會暗掉的塑膠香蕉玩具! @@)
真的太恐怖了! 到底我們是來拍紀錄片的嗎?!

不過在天然大洞裡聽著瀑布水聲 看到滿洞的神祕藍光
確實挺妙的!
(BTW that;s worm not bugs 是像毛毛蟲一樣的蟲 跟我們以為的螢火蟲又不一樣了)
(其實感覺有點噁心 .... :P 我多怕有哪隻嚇到抓不穩掉到我身上! 哈!)

Glow Worm in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World Heritage Listed Natural Bridge
(where you can find the glow worm)

另外一半時間就是悠閒的海邊逛逛坐坐遊艇 吃吃東西



不過Nini真的好開心喔! 把把覺得這次帶她出來玩實在太值得了! 
因為她太開心了!
是所有出國旅行她最High的一次

Nini loves Daddy

不知是年紀大一點比較玩得懂
還是動物真的比較對小孩的味口
(當然嘛! 去日本北陸零下負17度C的 小孩應該不覺得那麼好玩! 哈)

new favorite ..... snake sweets

easy stroke in broad beach

總之呢~ 還有好些Nini好可愛的照片
有機會再來補一篇囉!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