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34W4d 差一點生出來啦! 之 安胎初體驗


驚! Ryan 差一點在昨天被我生出來啦

你貢蝦 !? (台)

昨天上午剛做完34w產檢,還一切正常
中午就發現怎麼有點血絲
我還強裝鎮定的跟乃文一起去新光 dazzling 吃完午飯
(畢竟約了好久囉~終於見到乃文老師囉!)

午飯後回家趕緊躺下來休息
整個下午很謹慎的連續三次check 
12:00
15:00
17:00
每次檢查,血絲都給我毫不留情,坦蕩蕩的現身!

經過我這個半仙仔細觀察研判,這應該是子宮頸開始軟化

因為出血狀況不像是胎盤剝離跟產道發炎
我的肚子同時也一直很硬在宮縮,plus 產道那兒好有壓迫感唷!
(事後證明我猜對了,nini爸還說我都可以去當OBS醫生了 哈哈)

下午3點回到家就力馬打去吳婦產科先問過了
打算等6點曾醫師來了再去插隊看診


子宮頸已經軟趴趴...> <

Nini 跟 Ryan 這兩顆真的粉不聽話ㄋㄟ

當初想要早點生nini,但卻是一路穩當當! 完全沒產兆!
直到預產期前一晚腳底板腫起來,隔天一早見血絲
當晚就去生了

Ryan卻是產兆給我沿路拼命來!


從初期就開始都會有隱隱的腹痛
像是月經痛的那種唷
書上都有說 如果是月經痛的那種就是不OK喔 !!

現在果真才34w就怎樣? 想給我蹦出來囉?!
明明叫他等到八月中ㄉ一~
這小子...@#$...

內診後
曾醫生就說子宮頸確實有軟化跡象
不過幸好子宮頸還沒開

開了 ANPO 安寶 安胎藥
要我回家躺三天
除了吃飯不準下床


安胎三日之旅

聽到醫生"御批"這道"金牌"
我可是內心雀躍不已呢!!
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怪卡,誰聽到要安胎會雀躍? 
但是總是不停奔跑的我,就是喜歡這種強制型的休息
因為要是不強制我
我這匹活跳的QQ馬,根本不願意停下來ㄚ
連慢慢走都不行哩!

Nini 當晚就被遣送回奶奶家住三天
這小妞還沒出發就哭著說不要去,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把把隔天一早就又去出差上海一星期...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一個人爽快快,樂盈盈的臥床安胎之旅


說到這
覺得為何不直接去住院還方便一點
畢竟醫院有那個 "情境"
you know! 有護士監督 隔壁有病人在唉 總是會乖一點不敢亂跑的
再加上醫院可以訂 "住院餐" 來吃 
連吃都有人打點 多方便!

但是今年是人擠人龍年,不要說安胎啦! 連產婦都快沒床位了
當然不敢任性的要求醫生說我要住院

就醬...



媽咪的反省  --- 都是QQ馬害的!! > <

昨天休息了半天
今天早上醒來後想想,檢討一番
發現問題點了

瞧 Rody 這幸災樂禍的表情!


因為我星期五穿錯鞋(有點前低後厚的拖鞋) 
又去寵物展逛半天
重點是又為了省錢不肯坐計程車
(懷孕後期都盡量搭車,比較不會太累)

一整天先繞去東區上課,再去南港看展,繞回大直 miramar,再走回家
一趟下來 整個台北東北區都算逛遍了

所以活該肚子受不了!!

Ryan 媽咪不應該都怪你的
都怪媽咪是一批 QQ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