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兩胎的神奇功效 --- 是觀世音? 莊淑旂? 還是鄭多蓮?


今天老娘我感慨萬分  一定要來寫一篇真心分享文
(就是囉哩吧唆落落長 你不看也無所謂的文)

話說在先 身體狀況這種很私人的事 其實我不愛寫的
只是一則想記錄以免自己忘了 一則是想告訴不小心看到的人
其實生小孩真的有好多驚喜送給你喔!  還可以轉換體質唷!

健康檢查  檢來嚇嚇你!

話說我在生完兩個小孩後都有做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
(是想說如果有生病,就像是拿到尚方寶劍 還是免死金牌一樣 
當想要去按摩或是想偷懶都可以拿金牌出來閃一下,方便通行這樣!)

整組快生鏽的OL --- 卡卡的卜滋卜滋

其實是因為我上班時代太操勞,身體整組都給她鏽掉了
想說懷孕又生產哺乳idle兩年後 
那些毛病大概都快生出他們自己的北逼來了!
所以會很認真掃蕩一次

但 who knows? 事情就是這麼神奇 ! 
竟然生完小孩 整組機器不鏽反而幫我上了油 還打了蠟!

可能是上天為了獎勵我很有勇氣的生養了兩個小孩
附贈的周邊小禮物吧!哈哈!
(上天真是貼心! 像這樣的禮物就比政府送你紅包還有用啊!)

好的! 故事很長 所以前提就這樣呼嚕帶過

接下來要講神蹟顯現比較重要!


神奇功效三部曲

到底有多神奇! 有多厲害? 
撇開生完小孩餵了母乳,跟了老娘一輩子的 肥嘟嘟臉  終於稍微消退
微微露出一點五官出來
(這點認識我超過五年以上的人 應該都會猛點頭吧! 我可沒誇張!)
之外,
我的子宮肌瘤 乳房纖維囊腫 跟腸裡的息肉竟然也在這幾年默默的隱退了!?!?


生完第一胎Nini後 醫師告訴我我的肌瘤已經小到不能稱為肌瘤
兩年後第二次檢查  醫生說我整個素淨到不行 一丁點肌瘤都沒 她整個消失了!

還有喔!!

我懷孕前乳房纖維囊腫很多顆 (多到醫生有點擔心)
沒想到現在醫生是說 幾乎沒感覺到有了

最精采的在後面!

生完nini後的檢查 原本人家的腸子裡有個小息肉(說出來真不好意思)
但生完ryan的檢查卻根本找不到了! 
今天老娘我就是白花了快五千去內視鏡
卻無功而返的回來了! 

這也太神奇了吧!



究 。竟 。是誰的幕後偷偷的加持 !? 

老娘我在熱淚盈眶的感激下
不禁回想 這究竟是誰加持的ㄋㄟ
(除了虎年生的金牛 nini 本來就是天生帶財 是來旺屬馬媽媽--->就是我 嘿嘿!)

respectful 莊淑旂博士

老娘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真的是因為我有按造莊淑旂老師的坐月子方法嗎嗎嗎嗎嗎? @@

莊博士! 我愛您! muah! kiss!
(話說 莊博士長得跟我外婆挺像的)

其實我吃是真的都按造莊博士的方法,即使住在月子中心,也是另外訂廣和外送!堅持到底!
但是我生活作息沒有聽莊博士的就真的有差
例如我有哭跟洗頭還有看電視走動! (飲恨啊!!)

不過我月子期間真的有認真吃喜寶跟仙杜康
雖然有人說這不是莊博士的 但是我覺得內容差不多
重點是要相信 以及要確實的吃!
(阿不過當初認真吃是為了要瘦身啦! 哇哈哈 XP)

還是觀世音菩薩?! (敬~)

師父阿姨淑芳阿姨跟我媽都有叫我懷孕要念普門品
老實說懷nini時我有很勤在念
但是ryan我真的抽不出身 所以念沒幾次...(自責!!!)
所以我想...菩薩您真是好generous! 愛 你 喔!

鄭多蓮 V.S. 石原結實?

  

其實鄭多蓮應該不大可能啦
我大概平均一個月會跳3-4次! 至今可能跳了不超過十次! 
哈哈 太欠揍了我! 
不過雅竹推薦我的石原感覺還比較有可能
他的飲食法還不賴! 

其實這兩個人是來開玩笑的啦!
我私心覺得,應該是沒上班壓力不同源
另外飲食比較能隨自己喜歡 (沒那麼多dinner reception) 
還有可能是真的是莊淑旂的方法能幫你脫胎換骨!
看來有機會要好好來寫一篇跟莊老師醫生的緣分的!

您是我一輩子的導師阿~ 莊博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