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1M NiFi 的三四歲彩繪生日趴


說來實在是慚愧滿點
也太久沒update部落格了吧
雖然沒寫 但是我內心常常有好多想寫下來的點
(寶寶營養/上學準備/玩樂遊記/弟弟長大了...etc.)
只是....這幾個月 實在連喘口氣的時間都快沒了...
活下來還是比較重要! XD

但NiFi 的生日趴踢總是不能再混過了
也就是因為有這個趴踢 這兩個月也徒增了很多工作~
( 就愛玩沒辦法! ~ 攤手狀 ~)

Birthday Girls Nini and Fifi


4/4 兒童節 來個 
花仙子彩繪趴踢

跟眾姐妹們喬了好一會 才終於敲定了
4/4 兒童節來個 花仙子彩繪趴

活動節目很簡單: 基本就是 : 吃! 畫! 玩!

生日快樂切蛋糕 >> 繽紛色彩3D揮灑 >> 抽獎 Happy Ending

唯一像樣的切蛋糕照



花園主題 ---
花朵草莓 / 瓢蟲 / BlingBling



Everybody PAINT your FACE !


不得不說第一名還是由 FiFi 獨得啊!
整個 構圖如此狂野! 用色如此大膽! Andy Warhol 也不過如此啊! 
Plus ! 歐弟的 Panda 也實在太Q太像圓仔!
呼聲也很高
看來這次彩繪大師的稱號還是雅竹,不遑多讓阿!
(那接下來幾年的趴踢 就還是麻煩您了啊! 雅竹阿姨! ㄎ ㄎ ㄎ... )

外婆的 V 怪客 哈哈 (不過感覺去年有出現過唷 ㄎㄎㄎ)....


意外大受歡迎 之 彩繪小屋

Minnie's House

這次趴踢在很久之前 (好像去年的聖誕交換禮物趴) 
就決定要辦個瘋狂彩繪趴了
但是要彩繪啥 可是讓我傷腦筋了好一會
後來決定買個彩繪小屋 可愛又好玩
再加上我上網survey了一堆
滾輪 / 印章 / 彩色筆 / IKEA 顏料罐等等
讓大家好好發揮一下! 

這招沒想到真的大受小朋友歡迎耶
好開心喔我! (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好幼稚 :P)

看背景 就知道一整個多麼狂亂

小朋友們一看到小屋首先就瘋狂了
接著也沒在害羞啥了
蠟筆 彩色筆 水彩 拿了就畫了

不得不說一個好道具真的幫助好大
這次的活動老娘我覺得好輕鬆

因為都不用看著小孩
全部都沉浸在 3D狂畫 ing
更棒的是
小孩還可以主動 "異業結合"
有人找到貼紙 就拿起來貼了
有人找到娃娃 就拿起來玩了
畫的畫 貼的貼 還有個小少男玩起了芭比娃娃...-___-
玩起來手法 這麼熟練
各為您說說 我還能不擔心嗎?
唉~~~~~

總之呢 來自不同地方 本來有些不大熟的小朋友們
都能馬上一起 "合作" 起來
媽咪我感覺 真是 太神奇! 太驚人了!!

看大家有多認真 就知道真的很讚!

大人小孩都很愛畫唷!! ㄎㄎㄎ!
瞧大家說有多認真 就有多認真!

從一歲的歐哥 到 小阿姨 跟 媽咪們 大家都很盡興

不得不說我真是很愛小雨
少女時是個大正妹 當起媽也能當得這麼入境隨俗!
臉部彩繪還是小孩畫的 哈哈哈!
一整個讚啊!  

Happy Ending 抽抽樂


說是生日趴 ending總是要來個祝福
所以老媽我在前一天臨時設計了一個小活動
在最後請大家把祝福卡片畫出來後抽獎
再把大家的卡片貼出來熱鬧一下


很卡哇依吧!!!! 謝謝大家來參加唷!!!!

頒獎典禮

不免俗的要頒獎一下

其實大獎是被YOYO抽走了唷!

以下都是加碼獎而已 哈哈

最佳貴賓 --- J A D A  !
jada 好活潑又可愛 有她就不怕冷場啊!
真是我的最愛貴賓!

最佳卡片獎 --- 恩涵姊姊!

恩涵真的畫得很好!!!!! 連ni爸都讚不絕口唷!
謝謝你! 小姐姐!

文靜的小恩涵 畫得最好! 阿姨給你拍拍手!



謝謝各位小朋友們還參加趴踢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長大唷!

媽咪們也偷個閒

小孩玩耍同時 還可以順便跟朋友們閒聊
真是很讚~

老同學佩菁跟老同事阿丹
雖然平時各自在不同地方忙
但能一起聊聊媽媽經真開心~ 啾啾! 愛你們唷!

一轉眼兩位少女都是媽囉!!! ^^

難得有一張合照

怎麼覺得好像每次拍照
都說難得有張合照?
更過分的是 竟然nini生日也沒拍全家福?

媽咪我真的只顧著聊天
啥都忘了...

不過開心就好了啦! ^^

恩恩最近好黏媽咪喔...不知怎麼了

番外篇
試吃不盡的蛋糕

一開始我花了好幾天來 survey 台北各大蛋糕甜點
後來選定Hello Kitty I Love Sweets的蛋糕 外加
橘村屋的 草莓派 + 蔓越莓起司
大家都說好吃唷! ^^
認真survey果真還是有意義的! ^^



這兩個小鬼也跟著試吃了好多東東
哈哈

Got Milk? 草莓吸管也大受好評唷!

連糖果也要試吃?
有點噁心的青蛙糖 是nini硬要吃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