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Y11M RYANAN 兩歲囉!!!! 很混的足球水槍趴



熱情的親友團們 一起祝恩恩生日快樂唷


Splash Splash Party


SUCH A SHORT NOTICE

忙碌中這半年還去了一趟 Bali 讓我 schedule 更緊
所以這次慶生在毫無規畫下 前五天才決定舉辦
夠緊湊吧! 幸好大家還是願意露個臉來唱歌唷!
感謝大家!

EAT AWAY, EVERYBODY

EVERYONE DIG IN FRUIT BAR!

PARTY ANIMAL

準備了一堆水上動物 
本來是打算來個踢球比賽 應應景 (echo to FIFA)
但是當天好熱 只想開吃 玩水而已
想說不如就輕鬆度過這次吧
大家隨意吃 隨意玩 玩具隨意拿吧
(兩個孩子的媽真的就是這麼混阿)


Party Animal (literally ha)


CAKE + FRUITS + SPLASH SPLASH!

不免俗的全家福  蛋糕真的是足球party蛋糕喔!
大家都說好吃!
(Nini 以後看到這張一定會氣死的 哈哈)

這次趴踢真的超隨興 沒行程 沒比賽 沒主持
反正大家就是唱完歌後開始吃囉!

幾個老班底 HIGH 卡無法來 我實在也懶了阿! 
(是的! Jada baby 阿姨就是說妳唷...ㄎㄎㄎ)
只想發發懶
就讓我好好翹腳撚鬍鬚一次吧! (菸~~)

SPLASH PARTY 


PARTY BABIES

看看我家寶貝們都長大囉!!

新增說明文字



雅竹阿姨一直很 PROUD OF OLLY 的小WILLY
這張一定要放來讓她驕傲一下的 哈哈


AFTER PARTY

A VERY COZY PARTY THANKS TO LOVELY 婉真

感謝婉真阿姨 大方贊助 AFTER PARTY
請大家來個溫馨晚餐做為 ending 
餐廳的遊戲室讓小朋友們尖叫不已 真是個 exciting ending
一整天玩下來真的好開心

就是要這樣

   汗流浹背 + 狂吃狂喝 + 嘻嘻哈哈 

之下建立的兄弟姊妹感情 才永難忘記又有趣阿 !!


Ryan's After Party

thank you everyone for everything!

THANK YOU ALL





-------------------------------     題外話    ----------------------------------

媽咪內心的小 murmur...

為什麼這麼久沒update部落格 ? (自問自答...)

1. Nini 今年四月上學後好忙碌喔

2. Ryan 長大後好黏我喔

3. 小孩最近都好晚睡喔

以前都是趁晚上整理照片順便寫文章
現在媽咪我連晚上的休息時間都沒了
時間都拿去陪孩子了...

帶孩子以來第一次覺得 
老娘我還是開始經營點事業好擺脫帶孩子好了...

我好沒用喔! 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