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4Y 愛上 HESS 幼兒園

剛上學的傻樣 Ni

猶記得Nini去年生日四月時挑戰我家隔壁的 
國際蒙特梭利幼兒園
整個超~~~~失~~~敗~~的
(這學校真是中看不中用!!  XD)


相片
開心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本照片與上學無關 哈哈)

果真等個一年是對的...


NiNi Loves HESS


今年一樣是生日的四月 讓Nini去參觀了大直HESS的全美語班
沒想到Nini 這個愛吃外國菜的小妞
竟然一去就愛上那個學校 還很愛她的外籍老師
一轉眼都已經5個月過去了
沒有一天有哭泣 或是難過
每天都很開心的上學

其實經歷了去年的慘況 今年我本來就打算
什麼都不care  只要小孩喜歡就好
學什麼我倒是沒那麼在乎
不過入學後才發現 HESS 的課程有點讓人驚艷
學習系統蠻organize的 挺不賴!

算是誤打誤撞 遇到個好郎君 哈哈!

Birthday Party at School


相片
showing off her legs
(照片依舊與上學無關 哈哈 )


4歲上學好處真多

Nini 滿4歲去上小班的下學期 比較起去年3歲入學
真的差好多!

# 情緒穩定又開心
# 少生病
# 享受也期待老師與團體的時光

首先是已經大到需要朋友 所以上學總是很開心
(專家說3歲前只要媽媽不要朋友...)
回家總是急著告訴媽咪 今天某某同學怎麼了 上課時誰如何如何...etc
很enjoy同學一起玩 
(同時我也很慶幸她的同學都很乖巧溫柔...沒有壞角色)

比起三歲 現在可能免疫力比較好 所以除了剛去前兩個月
每個月都生一個病之外 之後都很穩定唷!
(這點也幫助我好多 至少弟弟不會一直被傳染...-___- 
去年是連媽咪我都被拖下水)

4歲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Nini 跟老師相處很愉快
很喜歡老師 (我覺得這是愛上學很關鍵的一點)
因為能清楚表達需要什麼 所以跟老師的互動也很快就熟悉
(媽咪在內心也慶幸遇到真的很溫柔又有耐心的老師...)

所以4歲上學真是好處多多!
(話說歸說....老娘我還是狠心的想讓ryan早點去讀書...哈哈 XD)


School Hours

老師幫 Nini 紀錄的上學時光

My Daddy

Planting Veggies


Art Works

PE time

太成功的 ROLE PLAY
沒期待所以很驚喜

其實一開始就是抱持著沒在care學習成果
只要nini願意去上學就好了的心態去讀書
所以反而有個一點小成果 爸媽就覺得超驚喜的
好好笑...

Nini 去上學兩個月後 在學期末的畢業表演
表演 Goldilocks and 3 bears 的童話舞台劇
她演的是 Goldilocks's Mom 

看到老師發下來的script 我嚇一跳 想說這些句子小孩真的背得起來嗎?
結果成果展的當天真的是blow my mind
Nini 總是 take the lead 而且台詞說得很~大~聲~
讓人不得不說句俗話:

I'm so proud of her!!!

相片


不知不覺開始英文口語真的進步好多
所以去上學還是真的有效果的
不像媽咪以為只是去嘻嘻哈哈 吃點心而已 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