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 Ryan 終於上學成功,喔耶!! 之 騙小孩上學話術


其實恩恩三月底就去上妮妮學校的半日托,但是哭到老師要他退學,感覺好像是老師不怎麽想花心思在他身上。

後來媽媽們熱心推薦了好幾個不同學校,選了個離家比較近,妮妮同學媽媽介紹的"椅子托兒所", kinderen Centrum de stoel, 老師很溫柔有耐心,果真與眾不同!!

恩恩第一次開始就不哭了,雖然前兩星期媽媽要離開時恩恩還是緊張的哭出來,但是之後就開心的玩到不想回家了。每次去接他總是很開心,最近上了將近ㄧ個月後,竟然連媽媽去接他都不走,叫我先自己回家! ヾ(*´∀`*)ノ
ㄧ整個真是太成功了!!
Juf Susan, 我太愛你了♥♥!!

★★上學話術★★

業務,房仲有話術,沒想到當媽也要ㄧ堆話術來 close deal.╮(╯▽╰)╭

第二次上學中間隔了個暑假回臺灣,媽咪我為了自己能輕鬆點,無論如何弟二次一定要成功,所以偷偷想了好幾個策略( 謊言?) ,果真成功,效果太好了,所以一定要來幫自己紀錄一下。

話術1♥老師最愛恩恩: ♥ 說謊程度★★
恩恩最怕去陌生環境會遇到對他不好的人,所以我一直洗腦恩恩說蘇珊老師一直說恩恩好可愛,她最愛你。其實是謊話,哇哈哈哈哈,第一次上學,我還叫老師配合一下,哈哈,幸好老師沒不好意思(///▽///)。

話術2♥學校也有一個媽: ♥ 說謊程度★★★
恩恩總是抱怨在學校就沒有媽媽,應該是怕沒人罩他,所以我採用妮妮愛 juf joke 的策略,說其實susan就是恩恩在學校的媽咪,所以恩恩在家裡跟學校都有媽咪,不用擔心。挺有用的*_*

話術3♥恩恩是老大哥:♥ 說謊程度★★★★★
前一個學校有遇過同學愛亂來,所以我唬龍恩恩說,你已經三歲了,其實是全班最大的哥哥,大家都怕你(100%謊話)。沒想到這招很有用耶,他就不再害怕跟陌生小朋友相處了。

所以第二次輕輕鬆鬆,恩恩一次都沒哭的上學成功了! 荷蘭這裡ㄧ開始上學都只有ㄧ周兩天,恩恩後來還抗議為什麼只幫他報名兩天?! 真是太開心了,成功得不得了,啦啦啦啦啦~~~♥♥

這個月我們還終於加入附近親子健身中心,有好多小朋友的體能課加免費托兒遊戲室,妮妮恩恩也開始上固定的體操課,感覺終於要慢慢步上軌道了,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上軌道也太遜了,哈哈。

話是才剛覺得要settle了,又有要忙的事了,接下來瘋狂看屋,妮妮要換國際學校,人參,就是醬╮(╯▽╰)╭嘖嘖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