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 to heal, listen and discover...

Kao Hsiung in January  2020




好笑的是 我以為我一直有在寫作 (明明上一篇是半年前 2019年10月了!)

這半年我沉浸太多在人類意識提升的題目
看阿以莎靈訊,茶纏結課程 每個都好深奧也好令人驚豔

不停在反覆閱讀 吸收 再消化 理解 內化 再嘗試提升 
要做的事很多 但是沒有組織 果真很難看出成果

現在我除了早上花時間研究股票,接著運動,課程...還要靜心 又動又靜 時間很容易就消失
最近又蠢蠢欲動有了想開文創公司的念頭
決定不能再無限延伸了! 要好好靜下來 聽聽自己 到底要什麼

今天看了一本書,告訴我 我的人生課題是

[試著持續做一件事,累積成果]

這個對我真的是個大課題,因為我太愛自由,太喜歡嘗鮮
我好像總在追求新事物 追求時會全程投入 但因為很投入 容易就變成熟悉 上手後他就不新鮮了...

一邊紀錄 隱隱約約也有了答案

我想可以把我的時間切割成三四個部分

四個部分:
1. 健身
2. 心靈
3. 創業
4. Stock Market

每天,扣除掉睡眠與休息,還有占掉我最多時間的陪孩子(which is absolutely of top priority) 我應該有8AM -4PM  total 8 hours


健身: 1-2 hr
Stock: 3 hrs
創業: 2
心靈: 2

this is not going to be easy, but planning is by all means my best friend at all time.

我也考慮用by day 來規劃 否則時間太零碎就不容易有產出

something like

Monday - Stock - gym -
Tuesday - Stock - Oil painting -
Wednesday - Stock - Work - gym
Thursday - Stock - Chi Kung - work
Friday - Stock - work - gym

So! very streamline! 三五是專心工作日 二四是才藝日 一三是運動日

接下來還要有目標要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