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奇蹟的1212

 

最近出奇的感覺到宇宙與我的合一

讓我無時感到很感恩

當我靜下心與宇宙連結時,偶有那很強在心口的振動,讓我感動,一種前所未有融合的感覺

也有過在泡澡聽音樂時,感到雙額的空透感那種頭腦空靈的感覺,也是前所未有的新奇

似乎人人都是我,我能成就所有的事情!

在與人溝通時,能自然連結到對方(甚至對方提及不在現場的家人)事件背後的訊息與頻率、情緒的糾結。更常留意到自己當下的情緒,覺察到失衡,也更輕易的平衡心念。

有一個好難言喻的是,我感覺到對所有人的愛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但我就是知道

會不自覺的更關心他人當下的狀況,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做到每日都「智慧分享」給需要的人。總是剛好會有朋友約好、剛好會討論到些許需要解決的困擾,結果總是充滿希望光明的離開,讓我的心好踏實。

感恩宇宙,讓我看見能量的豐沛與無所不在,我們從來都沒有失敗過,所有的發生都是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