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210111 許願的秘密



 

Abstract of my 2020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 是 101年1月11日 也是2021/01/11

1111在天使數字中 很多提到表示你走在正確道路上 ,或是你的意識與宇宙意識合一...etc. 一開始的我,也會陷入其中,忍不住注意在那些重複數字的時刻

但是 其實 你知道 時時刻刻都是 " the one " 嗎?

其實不需要某個日子 某個時刻 如果我們能清明的了解到自己的存在,那個時刻都是特別時刻,都是覺醒時刻

話說回來,既然是新的一年,還是要回來說 所謂的 [ 許願 ]


最近剛好Wonder Woman 1984 (WW84) 上院線

自從pandemic以來,我每次看電影都很感恩,超感恩住在台灣,能四處趴趴走 還能去看電影!

Wonder Woman 84裡把[許願]一事提得有點恐怖 但是我覺得其實真的是一種宇宙實像

你知道宇宙是平衡的嗎? 用最簡單限定單純條件的物理定律就很容易了解,施一個力量,推動一顆球,假使扣除摩擦重力引力風阻等外在因素,能量是不滅的,也就是球理論上是可以一直前行,除非等量的力量才能讓他停下。 運用在許願上,假使你心量不足以撐起你許的願望,那自然會有一股能量的流動是從你身上流出的。

話說得有點玄,反而太複雜,這裏我試著簡單說明,

[你能量心量有多大,能實現的願望就有多大]

這才是宇宙實像。

舉例來說,你許願當一個500人企業的董事長,你就要有能夠 [幫助500個家庭] 以及帶動上下游產業鏈一起賺錢,一起成長,一起成就的責任與肩膀。次序不是開了公司當董事長才幫了大家,而是現在的你先幫大家賺了錢,有了願景以及共同目標,自然而然,你就成為董事長,或是在成為董事長的路上。這是一個簡單的道理,但是也是著實想了很久我才徹底體悟的道理。

說到這裡我就嘴巴乾了 哈哈 好遜 (明明是打字哪來嘴乾? XD)


再很快補充一個 讓大家快速上手的2021 許願原則

許願,是期許自己願意做哪些事? 不是期許[別人] 要做什麼事。

 

那說到這,我要來許願,我能夠帶來溫暖,讓靠近我的人都感覺到安全與平靜,從他們內心發光。看到這裡你一定發光了 ! XD  ^ ^


留言

  1. 看到最後一段,莫名感動,眼眶有點酸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