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10月 悶的一天

 

Summer Work - Michelle

最近身邊好多事  是俗稱的靈魂暗夜嗎?  哈 我不喜歡落入窠臼預設立場

但有時候就是這樣剛好 Things just happened as they might be.

有時想要寫出自己的內心話 但我總是害怕 

害怕什麼呢? 不過又是不被認同嗎? 那為什麼一定要被認同呢? 為什麼不能對自己負責就好了呢? 家裡爸爸剛好生重病 癌末了 怎樣的治療是平衡之道 我們什麼都可以嘗試 一直 jiggle 在所有球之間 身心靈都是一個挑戰 

我自己本來預期九月有個重大的規劃,宇宙好奇妙,竟讓他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落空,哈哈,我只能說就是天意阿! 我能做的最好反應就是感謝他,It must serve me in a way, a much better way than I can imagined of. 神奇的是,十月到來,卻真的給了我更有力量的新機會。一切還在籌備中,我就在此按下保留給自己了。


本來今天要來寫認同的

不懂為什麼我心中覺得很完美的念頭,總是會讓我覺得孤單不被欣賞 

明明知道我不需要別人肯定,明明知道我自己知道自己很棒就夠了 我相信自己就夠了 但為什麼面對他人的冷淡還是會覺得受傷? 我不想把力量給出去,但總是在不經意又落入一樣的迴旋。肯定自己 愛自己 我練習好久  而我夠不夠? 我想把自己認真的部分記錄下來 就像是紀錄孩子的成長一樣。

有時候會累 有時候會慌 有時候會沒有方向 有時候會覺得鈍 

套句給孩子的話: Just do it. 有時候不要想 不要規劃 不要討論,去做,就對了。

所以給今天有點悶的自己,去爬爬山游個泳,回家練習花束! 

Don't Think! Just Do I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