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want?

 

曾經大家都流行探索 Who am I? 我是誰? 

我花了4年的時間認真的追尋這件事情的答案,堪稱是畢業後讀最多書,最認真的一陣子了! 

plus 從小偶爾的 blink 懷疑是否眼前的世界是真實的? 


總之 好有趣 在我終於稍微有點答案 大概抓得到一個輪廓 關於我是誰之後

內心裡出現的聲音是,Then what do you want?

Oh My God! Not another quest! 小我馬上大喊一聲! 蝦毀 我以為我畢業了!原來只看完第一章?!


我一直以為我知道What I want....

Then I realized I didn't really look into it. 表面上的我想要好像不是內心真實想要的,表面上大家追求的都是類似款大包,什麼財富自由,家人健康幸福....etc. 好像每個人都想要買一個柏金包一樣,但我打自內心在想,在獲得了這些之後,究竟我又如何看待自己呢? 而我又要為我這個Avatar 的體驗創造些什麼呢? 

在重新把所有的書再拿出來翻後,發現我成人後從來也沒有為自己設立好我要什麼的目標。

剛剛看了 Jared Leto 成就了那些他自己選擇的人生,演員,音樂人 巡演 投資方 創辦人... 他竟然可以說出他 [ 完成了所有他當初設立的目標! ] 這句話大大的敲醒了我! 

是的! 在忙著討好所有人的同時,我是否忘了我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我忘了自己。


在工作後婚姻中及親子關係中 有太多該有的角色要扮演,那已經耗盡了我的全部能量,然後我忘了我自己...

在20年迷惘猛然回首後,發現自己腳下已經是步履闌珊...

幸好我這個人的靈魂就是超級 positive , "Never too late!" 是我的motto

再說,反正現在新人類的DNA經過調整,我們壽命大概是120歲,所有年紀都要打七折來看

那我今年剛好才28! 哈哈哈! 

(說到這我突然發自內心的好感謝主感謝宇宙 幫我摺疊時間,讓我從來一次! So grateful and so much blessed!)


而在我繼續往前走之前 我要盤點一下我自己的收穫 :

1. 妮妮現在11歲 下個月4月滿12歲 身高166 昨天游泳分組冠軍 周末背裝配山訓 英文Lexil超前 數學小六仍可以100分  重要的是 她現在跟媽咪是超級好的好朋友 雖然偶爾我們會搶衣服跟飾品 哈哈 但是我們每天暢聊 聊未來 聊同學八卦 聊想像的事 一起唱歌 跳舞 跟貓咪玩 只能說我真的生活在天堂中! (說道這又要來感謝主感謝宇宙 給我這麼好的生活 此刻真的就是在天堂) 

2. 弟弟恩恩9歲了! 他超級棒! 4式混和游泳是他強項之外,在學校表演爵士鼓組了band老師一至讚賞,鋼琴得獎,數學自然資優,小提琴檢定曲目真的超美,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完人! 哈! 偷瞥了他一眼大二的未來,看到他在泳池中帥氣的游泳,池畔很多人在加油,我內心感到好滿足感恩,我真的把一對子女帶到最好的境界!也感謝自己這些年的投入,有他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

3. 孩子之外,對我爸爸媽媽弟弟妹妹我自認都為他們提供了最好版本的自己來共同成長,這些年我們經歷的一些挑戰,不小的挑戰,爸爸也先離開了...媽媽新生活,弟弟創業...但我總在每個機會裡盡全力,務必不留給自己任何遺憾,因此今天我能很堅定的說,我自己真的很棒! 在這過程中感謝Leon總是支持我!

好像是什麼得獎感言 好好笑 但是why not?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盡力了 總是值得肯定值得感恩的!

最後我還要肯定自己,我這幾年讀的書,上的課,了解的世間宇宙運行之道,真的拯救了我的lost soul. 讓我每天能踏實走出自己的人生,也能幫助到身邊的親友,我對此感到由衷的感恩。怎麼好像又是得獎感言 哈哈哈哈 ( 唉唷~! )

好啦! 總之我要來想一下 我的目標 

1. 我要創辦一個能助人助地球的架構(虛擬)

2. 我要在我喜歡的數個地方...旅居

3. 句點。這樣會不會太快句點...

4. 然後我要到處演講 (哈哈哈 誰要聽 哈哈哈)


以上目標看起來其實是同一個,也就是如果達到第一個 好像其他都是跟著來的。好! 那不更好辦嗎! 就朝第一個目標邁進好了! 感謝主 引導我今天寫下這篇 讓我知道自己的方向,愛你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