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冊 一段奇遇

 

2022 April

早上灰濛濛的天空 從高架開到台北 像是天使降落城市

不怎麼的一個會議 我依然很認真的全副武裝 除了筆記本 保溫杯還有我最近看了很喜歡的一本書 The Law of Attraction 不過只翻了幾頁 停好車等夥伴們集合後 看了包包 才發現水壺的水已全出 讓我的書本 原本全新 金邊精緻印刷的書 全濕透了 染到旁邊的章 分離出藍紫色的漸層 好美的書冊染 

我笑了

當下的念頭是 Yes that's a keeper.

回家後讓他在風扇前乾了一天 看了他的模樣 挺不一樣 

鼓鼓的封面 依然挺立 配合藍紫漸層的書頁新色,很可愛

直覺,那是天使給我的訊息,我必須好好讀好這本書,它將帶給我不一樣的視野

2022 End of May

幸好那水煙蘊染的那一筆,那本書我只能珍藏,不能再像過去一樣 總是在好書就是應該多多分送的念頭下把 他送給身邊的親友們。這我留存得好開心。很多文字都是一讀再讀,在每個時刻感受不同,知曉也不同。

中間這一個月剛好遇到Covid 線上上課 我也因為無法外出 增加了好多自己的時間 在家的時間 雖然有孩子在家中難免有家務 但是心靈有一種 此刻此時在此地就好 的安穩感 不再像過去總是有一種似乎被行程追逐著的急迫不安 也是這樣此時此地的安在 讓我能好好在白天就開始閱讀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寧靜 

先run了一遍 這本染過的書冊 接著欲罷不能 只好把下一集 Vortex 一起咀嚼 

混合的滋味 不分前後串流在心裡 在生活裡

日常同時發生很多相應共時的小細節 那天空中怎麼會有那樣紫粉巨大光束 從天而下直到地面山林 看得我好驚奇 久久不能自己 

處處模糊閃爍的振動 在家裡閃過的那些光點  

想要風景美好的靜謐 不知覺便發現自己坐落在萬坪的草皮邊喝著咖啡  

才想要一個特別鸚鵡風箏怎麼20分鐘後便拿在手上 

那種處處奇幻的感覺 造就特別的對比 全球世界正在喧擾不安 但日常確是如此平實  日常的奇蹟 又對比出心中驚嘆不已的振動  

感到 確實 

什麼都是可能 什麼都是可以發生的 

 

A place in mi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