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18D NiFi 雙寶勇闖 "台中國美館" 天冷雨濕寶愛睏


上星期趁把把不在我們回外婆家玩
把鋼鐵擂台跟 In Time 都看完後
媽咪覺得應該安排點行程,帶雙寶出去走走了!

官網photo 就是這大草坪~
原本是看上這大草坪想要帶寶寶來跑跑跳跳的
結果當天雨滴滴答答下不停...失敗 >  < 
只好等下次囉

熱情奔放的開場

NiNi 寶寶一如往昔
一進入美術館 開心得到處晃到處跳
所以沒一張照片是清楚的你看看!

FiFi 妹妹還小(8M+) 所以還乖乖的待在推車上

我洗刷刷! 洗刷刷!
看得出來寶寶的手是動多快嗎?! 

有看到FiFi 其實是偷偷站起來ㄋㄟ? 哈哈
 
寶寶 "踐踏" 國美館 ing...

每張照片都拍得一副很有"現代意識"的樣子
(根本就是都拍不好 哈哈)

這張叫: We are in a rush! 趕場的媽媽
(其實更像是" I really need to go! 我在找廁所" 哈)



玫瑰園下午茶

才剛進到國美館
沒想到兒童遊戲區竟然還有中場休息!?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喝個下午茶
幸好館內有玫瑰園,否則下雨也無法逛外面餐廳ㄋㄚ~

寶寶 is always shaking! 凍不條寶寶!

連來喝個下午茶都這麼動感!

"Down down baby~ i can shake my body..."
寶寶新學的rhyme

這對母女很厲害喔! 動作都依樣喔!
像照鏡子一樣!

"ㄟ! 你在偷吃啥?"


"沒啊! 你想太多了 (轉過頭趕緊把蛋糕往嘴裡塞)"


好不好笑! 哈哈!

熱情開場 昏睡中場

Nini 寶寶來到舒服的環境一鬆懈下來
突然不敵午睡狂魔的熱情邀約
才剛進玫瑰園沒多久
就稀哩呼嚕的被 knock down了

稀哩呼嚕~ 希哩呼嚕~

沒看過有客人這麼放得開的
小姐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不好意思啦~ 但是我家寶寶想睡覺 又那麼重
只好讓她自己躺著睡

兒童遊戲室 與 兒童繪本區

兒童繪本區

其實國美館有好多適合寶寶的地方
除了外面的大草坪
國美館裡還有可以讓寶寶互動畫畫的遊戲室
跟兒童繪本區
這兩個是主要吸引我想去看看的原因
但是遊戲室超無緣的
好不容易等寶寶稍微小睡一小時後
竟然要關店了! 只剩十分鐘! 嗚~~~~

繪本區很夢幻喔! 寶寶很喜歡!


其實繪本區我們也是稍微看一下就走了
因為寶寶小睡一小時不夠
剛睡醒一直想要鬧脾氣

所以晃一下拍一下照
連本書都還沒看哩
寶寶就想要我抱抱了....> < 
媽咪我好想哭啊!

這隻青蛙好像是在看Nini寶寶喔~ creepy~ :P
就這樣好好笑
整個下午好像是專程來國美館喝下午茶的
稀哩呼嚕的蝦米都還沒玩到
就結束了

但是遊戲室跟繪本區真的很值得帶寶寶來
只是要事先規劃好寶寶睡覺作息時間等等的
才不會像我們依樣徒增遺憾啊!

哼! 我一定還要來闖關的! 
你給我等著! 國美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