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7D 寶寶的另類時尚

碎碎念的Opening

話說我也隔了一星期沒update網誌
除了上周回彰化外,前幾天我還發生了一件年度大糗事
整個超好笑的,還忙到沒空上網
之後等我臉皮夠厚時
再把那個 [假XX空歡喜] 的劇碼寫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機器娃娃丁小雨

這幾個月開始
寶寶的愛美意識越來越萌了

 上周我們回了一趟彰化外婆家
Nini 拿著外婆配合今年流行買的粗框造型眼鏡
(BTW, 為啥外婆還需要趕流行勒? pour quoi?)
弄了個機器娃娃造型
搭配她超嚴肅的表情,超好笑!
雅竹阿姨還說很像 "校長" ! 哈哈哈!


慎重中有點悲傷的校長造型
有沒有一點點像!? 哈哈

秋季 B-Boy + Sly 帥氣居家風 

回台北後,媽咪幫寶寶換上可愛的秋天家居服!
(好cosy好可愛ㄋㄟ~ :P)

媽咪! 幫我看,這樣有戴好嗎?

寶寶可能覺得這套太娘了! 
硬要搭配一下媽咪送給寶寶的 4ever21酷帥墨鏡(才$5喔)
還連擺了好幾個拉風的pose給媽咪拍
超好笑的啦! 哇哈哈哈 !

( 寶寶可能以為這套睡衣是賽車服吧! )

賽車帥氣風 Pose 


韓式飛航風

換帖的好哥們 Larry 也來愛美一下

話說寶寶最近也很愛 "指導" 別人唷
這次回外婆家,還拉著fifi 妹妹的手
教她 "bye bye" 以及數數 "1,2,3"
(有點跌破媽咪眼鏡,真是乖姐姐)

還曾經有次媽咪教寶寶鋼琴,她也馬上帶 Larry 狗狗出來教他

這次自己戴上眼鏡不夠
當然也要跟換帖好哥兒們 Larry 交換戴一下

來! Larry 你戴戴看!
(Larry 推託貌: 啊! 真的要嗎? 我還想再躺一下ㄋㄟ...)

nini: yee ~~~ 不錯唷! 雖然沒有我帥,但是也夠犀利唷
Larry: .....

nini 還要教Larry 英文字母
(真是為難這隻狗了,寵物真難當!)

Larry! C ! C ! Cookie !

接下來還要戴耳環! 

媽咪! 碼咪!! 我帶右邊好還是左邊好勒? 

Larry 也來戴一下 bling bling 的多有饒舌風阿
Larry : zzz.....(裝睡中...)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