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的新年新希望 !

各位叔叔阿姨阿公阿媽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Ryan 3M


ㄟ...過去這消失的兩個月我們在做啥勒?

一,settle a daily routine 作息 (配合大小寶)
(這就夠讓我每天累癱了)

相片:ni n ryan walk in the rain.
每天的媽咪貝比散步! 

二,12月初帶 nini去日本散策一下

高山的味曾烤麻糬

相片
零下17度的平湯瀑布! Nini 開心到爆表了!

三,接下來就是忙翻了的家庭活動旺季---
聖誕節跟新年

以上有空再來個總整理,現在是要來新年新希望的! ^^

好ㄉㄧ!

2012 感謝的一年

首先! 我要大聲的說! 
感謝宇宙,賜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寶貝! Ryan!

相片:天氣真不錯 ni walks Ryan at the herbing park
我得意的開心雙寶! ^^

接下來很感謝家人的幫忙,讓我一開始帶雙寶
stumbling又手忙腳亂的日子一轉眼也撐過來了!

相片:凌姊有約~~~


(and 我也沒得抓狂症~真是謝天謝地!)
最後感謝末日的false alarm,讓大家更加珍惜彼此與現有的生活

整個來說我的2012是過得雖然跌跌撞撞
內心是充滿了緊張刺激但是
事實卻比我預期還順利的平安度過了...
總之是有點忙亂的快樂年

2013 新希望

2013 把把說我們全家的新展望是
買到大家都喜歡的新家

對北鼻的期望
把把希望Ryan可以長得強壯,Nini可以壞脾氣消失

我的話呢~ 很簡單

我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又快樂!

我曾經想過神燈精靈如果要讓我許願的話
我要什麼?


一棟豪宅? --- 自己努力一點就好啦!
很多錢? --- 很多錢沒命花才慘!

想來想去,很多東西都是自己認真一點就可以得到,
或是換個角度想就根本不重要的

最後想到,只有小孩一輩子的健康跟平安
是無論如何都想要得到的

所以神燈精靈,我已經想好囉!!
請讓大家都平安健康又快樂吧!

只要開開心心的,無論末日在哪一天
都可以活得無憾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