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5M22D 多事之秋的巴狄阿 ~ 胃炎


一場突然的胃炎


相片:donkin donuts要收攤了! 以後我們老小三人要去那裡下午茶呢? 可愛的小姐姐也見不到了! 嗚…
dunkin donuts 跟如綿姊姊在年後要離開了
好捨不得唷


昨晚Ryan 10點那場喝到200後整個狂噴奶
爽快的嗚哇嗚哇三口,200全吐光!
吐完還笑一下 (表示清爽嗎?!)

今早 6 點也是吐光光
向來慢皮的媽咪我,這次可是皮繃得很緊
因為接下來過年就沒醫生看啦!!
一早10點周醫師有看診我們就快去了

結果竟然是染上傳染性的"胃炎"

醫師說應該是被傳染的
看家裡有沒有人腸胃不蘇福
當然不用看別人
全家我的腸胃最爛
被醫生說中,我剛好這幾天就是肚子脹脹的
但還不至於引起我注意
所以我就沒特別照料
孰料會傳染給BB啊!!
可憐的 Ryan

治療方法

暫時48hr只能喝打6折的奶
減輕胃的負擔
依樣定時4小時餵一次
plus 醫師有開舒緩脹氣整腸健胃的腸胃藥
暫且觀察用藥 48hr 後再看是否有 relief

厲害的是
明明吃得這樣少ˇ
Ryan 爺竟然作息也都一樣ㄋㄟ
還是可以撐四個小時 也還是一樣睡過夜
厲害~ 厲害~


哪來的多事之秋?

明明是春天了阿~

ㄚ就是之前Ryan 有被nini傳染感冒
小小流個鼻涕
秋冬後異位性皮膚炎也一直反覆發作
後來是被我改餵純母奶 plus 注意飲食才解除alarm
還給他白泡泡的皮膚ㄉ一!

總之呢

第二胎怎麼問題比較多ㄋㄟ?
真的是因為照豬養太隨性了
所以照顧不周嗎?
可憐的小 Ryan 
(說歸說,媽咪還是翹著二郎腿....一派輕鬆的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