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6M11D 狂賀! 榮登10Kg 壯漢之列 !


5個多月開始翻來翻去的
現在睡姿也是亂七八糟了!

記得nini 小時候也有一篇
狂賀突破2位數的文章
所以Ryan當然也要follow姐姐的步伐來個一篇



其實Ryan爺在快6個月大時好像就要10公斤了
只是今天是正式由小兒科量出來的
以此為準 以示公正 才來發文的! :P

Ryan 現在整個人是72cm 10Kg
一天喝4-5次奶
三次奶後加副食品米精+香蕉或地瓜泥
總之呢~算是個 "好餵食" 的小BB! ^^

燒燙燙的 今日照

今天沒帶推車去 miramar nini 看到弟弟坐新的推車
(其實是美麗華借的啦)
超熱心的一直要幫忙推啦! 兩個人好可愛喔!

瞧 Ryan 那傻樣~ 下一秒就被推去撞柱子了!
(真不知道ni是不是故意的哩!!!)

今晚粉愛鬧的Ryan "小噗" 

媽咪跟姊姊的寵兒 小噗~

最近我跟nini都暱稱Ryan爺為 "小噗~"
Why? 也不知為啥
反正就是有一次突然覺得他嘟嘟的很可愛,就都叫他小噗噗了
誰知道一叫小噗,這小子就開始滿嘴 "噗噗噗"的吐口水了
好好笑


Nini 粉疼愛小噗喔~

Nini 很令我驚訝的是
真的很疼弟弟耶~

每天早上我在睡回籠覺 或是在忙時
只要在睡覺的弟弟一唉,Nini 馬上就會跑去叫我說

媽媽!! 請幫忙去看弟弟!
媽媽! 媽媽! 不要再睡了!
媽媽! 請趕快去看弟弟怎麼了!?

說完還會趕緊跑去弟弟床邊哄他
說 : 喔~喔~喔 ! 弟弟你起床啦! 哈 弟弟你笑笑哩!

然後再跑回我床邊,把我的棉被硬扯到地上
說,媽咪!! 請趕緊去看弟弟啦!
弟弟起來了,在ㄚㄚㄚ了啦! 

兩個人一起去捏黏土! 弟弟陪上課也超High的!

總之我每次都被Nini弄笑
雖然好幾次我是真的爬不起來
但是nini總是會想盡辦法叫我去看她弟

有時候弟弟哭鬧
Nini也會自己跑去弟弟床邊哄他
有時拿東西給他玩 
(其實是用丟的,因為嬰兒床的柵欄實在太高了! 哈)
有時唱歌給他聽

弟弟弟弟~ 不要哭~
Nini 唱歌給你聽!

今晚更好笑
我抱著哄弟弟
nini過來湊熱鬧
一邊拍弟弟的背
一邊用生硬的台語說

喔~ ㄇㄣ甘!ㄇㄣ甘!
秀秀!秀秀!

真是超kawaii的

這些話跟歌詞真的我都是一字沒改的
真的是nini說的唷! 很天真可愛ㄋㄟ


陪這兩隻寶貝的日子真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