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7M11D 我長大了 之 6,7個月總整理 --- 單齒金鋼狼的翻滾人生

白皙的Ryan...好ㄋㄧㄤ/! ~XD
聽到 "總整理" 就知道當媽的我有多混了...
大人啊! 冤望阿~ (無力泣訴狀)

咳! 咳! 
總之 without further adieu 就是這樣我要開始了

6個月到7個月大的 Ryan 可以用以下一句話帶過:
(總整理已經很過分了,還想要一句話帶過?!
只能說這就是二寶的.....命運嗎?)


外婆,Ryan 與 桃樂蒂 look 的 nini

單齒金鋼狼的翻滾人生

粗肢體翻滾
開始每天狂翻身,屁屁翹起來前搖後晃的
有時會往後爬動,往前比較像是匍匐前進

孤單的下門齒

還有! 就是在6個多月大的某一天,我的牙齒就稀哩呼嚕的迸出來囉
很萌ㄋㄟ!
但是我媽怎樣都拍不到!

一開始就停不了的  "快腳步"副食品人生

媽呀! 別拍了! 我真的好餓ㄟ!!!

Ryan 超愛吃東西的!
食量大的Ryan 小時後(大概4個月?)就喝270cc奶還不夠
比起喝奶,這男人比較想吃真的食物!

所以現在開放可以狂吃副食品後
就一整個放開來狂嗑了
(之前有異位性皮膚炎,醫生說副食品ma dei ma dei 日)

很快地,我們從課本第一頁的米精+奶,第二頁的米精+香蕉,
一個月後就直接跳了兩章,來到加了一堆哩哩摳摳的粥!!

快7個月大時一餐喝240再吃150cc的米精mix半條香蕉泥
還是不夠這小子吃
當媽的我只好想說...怎樣都吃不夠,乾脆就吃粥吧!!
(本來內心想的是排骨粥勒! 哈)

所以熬煮白粥+地瓜+紅蘿蔔
7個月大之後再加料 青豆+水煮蛋黃 
全部用我個人最愛的 criusinart blender 打一打混一混
混成聽起來好恐怖的一碗粥
又黃又紅又綠的

沒想到這小子稀哩呼嚕的嗑光光
吃到飯後才滿足的吃乾抹淨去睡覺去

(老娘我現在才有空來打個網誌)

姐弟兩人的快意人生

Nini 漸漸的覺得弟弟也挺好玩的
常常一起玩
也會幫忙照顧弟弟
例如幫他擦擦口水,"丟"玩具給他
(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寵物犬!?! 哈)
但是呢! 現在弟弟越來越大,越來越不好乎巄
有時會拉拉姐姐的頭髮,衣服
或是玩姐姐的玩具等等的
nini 這位大小姐馬上會驚聲尖叫

"媽咪! 好痛喔! 弟弟弄到我了"

這麼戲劇化的表現,到底是像到誰了這是!?
後座是姐弟兩個人的天地

弟弟坐車車都很乖喔! 很容易睡著
每次塞車坐個4小時 他也OK! 乖北鼻! muah kiss!

今晚兩個人都要擠在紙箱哩! 哈! 好口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