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3Y0M 終於去看 dinosaur @ 台灣歷史博物館


話說我們 nini三歲的生日趴辦了一整個月
怎麼都沒寫文章呢
就是因為又遇到 "技術問題"!!
齁! 氣死人了! 總之是照片還在相機裡co不出來
只好再等等...


台灣歷史博物館


這個周末難得我們全家哪裡都不用去
(真的是數個月難得一見的事情)
終於央求把把同意帶大家一起去歷史博物館
(還不是因為有下雨 把把才願意去的 
以前每次天氣好把把都想往什麼"大自然"跑!亨~)

nini 終於到了!!!!!! 看起來nini多瞄小阿

Nini 自從看了 ELMO's world 裡 dinosaur那集後 
一直說要去看dinosaur
其實也只是看skeleton 啦! 
不過elmo裡面他們也是去museum看fossil 而已
總之呢! 有時周末問nini要去哪
他有時會說要去看dinosaur
還說要跟momo看得一樣的唷
但是Elmo那間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在 NY city
實在給他有點遠ㄋㄟ
剛好看到馬克媽媽有推薦台灣歷史博物館
我們就去瞧瞧囉

"其實還真的有那麼一咪咪像啦!"

正版在NY的那鍋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lobby 裡面很是富麗堂皇 但我是用手機拍的
拍不出來那個氣勢啦

有Dinosaur!!! 把把! 保護我!!!!!

Nini 還真的是挺膽小的
一進去看到dinosaur 就一直要把把媽媽 " 保 護 "
最後是把把抱著看
抱一陣子後nini也就好點了

看到圖片一直問我那是什麼dinosaur?
媽咪我每次都辭窮!
(每隻dinosaur的英文名字都落落長,我哪記得住!!
我只記得 T-Rex)
每次都趕緊用眼尾餘光偷喵牌子
再強裝鎮定說: 喔~ 那個是 " triceratops ! "

唉~ 只能說~ 自從認識Nini以來
我也多多少少認識了好些新單字就是了
哈!

nini 一直問: 為什麼他要咬那個dinosaur? 這樣不好吧! 都流血了!!!

弟弟全程睡覺! 讚!

ni 最後最愛的竟然還是禮品店的 giraffe 哈哈

最近記事

這禮拜nini上學好多了
上學時難免還是會掉一點眼淚
(例如不想吃虎皮蛋糕的皮 跟午睡位置老師舖錯了)
但每次我去接他她都挺開心的

早上還主動問媽咪說
"今天要上學嗎?"
我說今天Sunday 不用啊!
Sunday 跟Saturday學校都關起來了!

nini 今天就自己西西念說
 "明天Monday就可以上學囉!
Sunday學校door close喔! "

看來她還挺期待上學的!
Good! ^^

上星期跟Ryan一起去故事島做 "水果塔" 下午茶
兩個人玩得好開心喔
小噗的故事島首次體驗很成功唷! ^^

小噗 is thrilled about all these activities.

Ni's all time princess l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