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1M 15D 七月的活動集錦


ryan a stroke in 河濱 

我要承認~ 又是一個偷懶的活動集錦+總整理 (羞~)


11個月大的Ryan

開始講話
很會叫媽媽 阿罵 ㄋㄟㄋㄟ 姊姊 等關鍵字
不過還會叫貓咪 " Friday " 就真的另類了! 哈哈
長牙
從7個月長2顆牙到現在已經有四顆囉!
走路
八個月大開始爬 十個多月開始站
現在十一個月已經會自己扶著走路囉!
也會自己站起來拍拍手鼓勵一下! 哈
最愛阿罵
不過Ryan這陣子很明顯就是愛死阿罵了
兩個阿罵都超愛的!
有了阿罵就也不用媽咪了 
(哈哈我內心真是暢快得不得了! 啦啦啦啦啦~)
真是 oh yeah + Hooray!!!! 
不過兩個阿罵都沒辦法帶太久 只能陪玩一下...> <...
nan da no?!?!

突然被拉去拍的鑰匙圈~

今天7/29 士林科教館 雙龍展
早上起床突然想起來 不然去看一下dinosaur好了
幸好這個展有特別著墨在nini 的最愛 triceratops 
否則真的算是挺不值得看的展! 哈!
不過對我們而言是OK了啦! 至少nini看很多triceratop 
還可以騎哩! 哈!

nini騎 triceratop! 

員林外婆家的游泳池啟用典禮

為了今年夏天一個接一個的活動
乾脆叫外婆熱情贊助一個超有趴踢風的泳池
可以自用 可以辦趴 還可以純欣賞 挺不賴的 !
阿宏uncle也很滿意ㄋㄟ 哈哈!
等到Ryan生日趴時再來擴大舉辦泳池果汁蛋糕趴!

試用的小姐們都很滿意 哈哈!
Ryan 整個更是玩瘋了! 不肯出來了!

瞧FiFI Nini 多high啊!
特別感謝剪綵特別嘉賓~~小亨利哥 (左) 蒞臨指導!

還幫阿公洗車! 好另類的才藝喔!

nini 洗得很開心! 還要求要把噴槍帶回台北! 哈哈


在台北家散步的日子

看魚 看河 拈花 惹草 看蝴蝶 蝸牛


nini 給 弟弟 flower
Ryan 也愛美麗華
10M25D (7/10) 那天 Ryan 看到LEGO整個突然會走路了!! @@
學姐姐畫畫


7/7 宜蘭金沙灣

Nini 玩得很開心
Ryan 是嚇到大哭! 腿腿碰到水還趕緊很娘的翹起來?!


忙碌的夏天檔期已經爆漿了

這陣子好忙喔! 欠的文章實在太多了
所以要先來confess整理一下 至少心理可以輕鬆點

好的! 我缺很多~
缺... 
姊妹檔花蓮海洋公園之旅
前年去東京海洋迪士尼的
去年去日本北陸的
今年去香港的
缺到我都忘光還有啥了 > < 

但不管過去缺啥 眼前的事情又已經忙翻天了

喜事連連的八月

首先 八月向來就是我家的大旺季
父親節 + 我跟Leon雙生日,現在又加上Ryan生日!
第一次生日還要抓周! 還要拍寫真! OMG!
Ryan 行程都快比藝人還忙了! 

今年又剛好婉真家的yoyo也改到八月慶生
PLUS!
我的大學最後一枚單身少女小蒨 也終於嫁出去! 
要在8/4請客 而我這身老朽還要帶活動?!?! 

這一整個是忙死老娘了我!
看來到時文章也是會欠很大就是了

九月travel到翻

把把九月真是travel到翻天了
把把自己先去海南 再去Sanfo 然後我們還要帶nini去日本
真是一整個schedule緊到不行了
中間還有個中秋節來串場!

我們帶nini出去不是很簡單去就好了
我還得喬機位機票 訂飯店 survey行程
一整個就是會爆炸

就是降
好! 我承認這是一篇囉哩叭縮又沒內容沒整理得亂七八糟文
不過有update點總是好事吧!
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囉!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