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1M 慶生三連趴~ (媽咪我都趴了我~)


天的


八月向來就是粉熱的季節
對我家而言更是 Hot! Hot! Hot!
因為活動未免也太多了吧!
八月我跟把把生日還有外公也生日
現在又多個Ryan 共四個人生日不說
(其實還有阿宏 還有小雨的柏瑋雅薰 已經屬不清幾個人生日了啦!)

還有兩郭父親節! 跟著"喊燒"(台)的政府還宣布八月多個祖父母節!
真的是節節相扣到天邊!
很怕小朋友暑假沒事做就是了....

搭YOYO順風車的生日趴

本來是有點懶得辦啥Ryan的生日趴
因為四月才剛辦過nini的
有點想要混過去
(聽起來粉過分是吧~ ! 你自己先生個兩郭小孩看看!)

結果我家的婉真表姊這次卯起來決定辦個大趴在麥當勞
還要大家dress up成 Avengers來參加趴踢
這下子大家都來了
連南北串連的"小雨"一家子都有空來
那當然要一起熱鬧熱鬧啊!
順便幫柏瑋跟雅薰一起慶祝一下!熱鬧熱鬧!


所以最後是...

8/10 (六) 夏日冰淇淋吃到飽戲水趴
8/11(日) YOYO 復仇者聯盟趴
in between 星期六晚上再穿插個父親節dinner
(後來這個趴也不落人後的擴大舉辦為大家一起來之父親節趴 哈! )

共三趴!

8/10 (六) 夏日冰淇淋吃到飽戲水趴

吃得過癮! 玩得開心!
瞧我家外婆! 表情多傳神 !

這次的準備我是放得超開的
決定就是靠外婆家的泳池撐場面了
活動就是隨興灑灑水 吹吹泡泡 曬曬太陽!
不過吃的真的豐富又應景ㄋㄟ! 要感謝好多人贊助!

無限供應桶裝冰淇淋
by FiFi 的癡心爸 --- 阿宏uncle
阿宏uncle 當天還 "叭叭"的開了冷凍車直達現場
整個好霸氣! 好有fu喔! 
(uncle 也是八月生日的獅子唷!)

Dig in! Granny!
瞧阿罵吃得多爽快! 一桶直接挖了!
Dig in! Granny!


--- Diamond Sponsor Exclusive Exposure ---


Uncle Hung and Olly


超~高~級~ 水蜜桃吃免驚
by 帥氣九九 --- 小哥哥!

這~~~麼~~~~大~~~一顆
大家都樂翻天了!


被大家搶一半走了的水蜜桃


產地直送超大芒果籃
by 小雨屏東婆家

由壽星之一 Ryan 來展示

這摸大一籃ㄋㄟ! 還是熱的唷!

當天活動多簡單! 可以以下一句歇後語帶過:

八月午後  嘻嘻哈哈 
圍個浴巾  露點吃冰 
多   暢  快 !

穿著泳衣批著浴巾 唱happy birthday 
好另類的一天! 哈!


ice cream 人人愛
真是趴踢好幫手! 雅竹! ˙阿宏! 謝謝您~~~


一開始是玩水先 吃個cake 後
還是下水繼續涼!


就是這麼爽快!


Ryan 小壽星ice cream 三連拍

圍個浴巾露點吃冰! 霸氣壽星之最高境界!

父親節趴

父親節趴本來是自己家裡活動
後來邀請到教育界重量級貴賓蔡教授一家人蒞臨現場指導 
所以臨時擴大舉辦為

人人父親人人趴之父親節感恩大會

這次場地在百果山的月光山舍
view 還不賴耶
但是忙著招呼大家點餐的我
一轉眼竟然就錯過了日落了~


VIP 貴賓組

眾蒞臨貴賓與外公外婆

青少年組


可以看到view真的還不錯耶
有母子組 情侶組 還有少女組


忘年之交組


謝謝丈公幫忙帶小Ryan

8/11(日) YOYO 復仇者聯盟趴


當天大家真的好認真準備
(幸好我還是有幫Ryan買件costume 本來又是要混過去的了說...)
(蝦米? 太過分?! 試試每天只剩半夜時間還要準備活動看看!亨~
本宮我今天還犧牲了甄環傳來寫這篇哩!)



Superman Ryan V.S. Spider-Batman Olly



熱熱鬧鬧的一早就在家裡集合要去麥當勞了

片名 --- "This is NOT AVENGERS!"
很明顯看出來 只有美國隊長最乖
其他人的造型是哪一集的Avengers?
難不成是搞笑版的 "This is Not Avengers!"

當天最佳造型獎!
V怪客與 蝙蝠蜘蛛俠! Spider-Batman! Awesome!

V怪客跟蝙蝠蜘蛛俠 應該是眾望所歸
畢竟能夠兩人飾三角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不得不說 大家都把腳色無限擴編
最後變成迪士尼角色趴了
(別提了! 本來我很想扮我的偶像Thor
問題是衣服好難做唷! XD
Ryan本來要扮Hulk也失敗了~ 敗給了superman的衣服比較好買 ><)
作弊的實在太多了! 綠巨人在哪?




到底哪來有蜻蜓俠這個角色啊?!
人體彩繪筆 果真是一筆在手蝦米都上手!


雅竹畫的蜻蜓俠

Mermaid Nini 粉榮幸跟最愛的 T-Rex 合影!
哈哈!


麥當勞活動終於開始啦!!

麥當勞姐姐很認真的帶活動!
真是太辛苦了! 


最佳表現獎---Mr. V
最認真的還是V怪客! 您贏了!
 勤學全勤獎 --- Mr. V
自始自終都熱情參予的獎項還是頒給-----V怪客!


這麼短的時間 這麼多趴的下場
就是....

所有的媽媽們都被打趴了

本宮大概要休養個三五日才能再現江湖了...
來人阿~ 幫我備個人蔘紅棗茶潤潤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