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Y0M 平平淡淡且又鬧哄哄的2大2小


上餐廳常說 兩大兩小
that defines us well.
所以標題就叫兩大兩小 :P

最近的日子 

ryan 餵媽咪喝水
話說 skylark 的東西小朋友都好愛吃喔 真方便
(這張照片是nini拍的耶~)

最近這一兩個月 nini 的台北阿罵剛好身體微恙
所以沒辦法幫忙看 ryan
以前有時一個月可以休息個1,2天的
現在時時刻刻 7 days-24 hours 都自己帶
有時真覺得身體會很累呢~~


現在的幫手只有把把而已
把把也很認命的認真幫忙帶孩子
所以常到處跑...?!
(不知為啥把把帶小孩的方式就是出去玩...XD)

把把的TRAVEL人生

話說把把今天就要去UK跟FR 10天ㄋㄟ! > <
唉唷~~好久喔~~~~
(然後回來後馬不停蹄還要再去三亞跟San Diego 真的太crazy了吧!)

我又只好包袱收收回員林去 
至少小朋友比較有得玩~吃東西也方便~

可能怕NINI會想把把
這兩天把把很認真帶NINI出去玩呢!

騎士堡恐龍探險樂園

還是最愛 triceratops

球池的必備 pose

在家一條龍 在外一條蟲

話說我家Ryan真的是個膽小鬼
繼上次去金沙灣大哭後
這次一坐到小孩人人為之瘋狂的球池裡
竟然害怕起來! 要媽咪快報我起身!
蝦米阿~
虧你長得架大一隻! 

不過想想膽小也好啦
總是會比較小心 (安慰自己)


玩累了來陪一下弟弟

ryan 玩得很認真

關渡碼頭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那裏耶~ 很有放鬆的FU
看夕陽 吹海風 吹泡泡 放風箏
看狗看小孩看螃蟹
(喔喔喔~瞧瞧我現在寫得越來越隨便了 :P)

NINI 的腿腿好搶戲喔

媽咪跟Ryan
nini 念很久的 "放風箏"

風箏的小時回憶

雅竹阿姨辛辛苦苦買的風箏
剛放就 "放生" 了
幸好把把不死心 硬要去撿!
撿回來後果真是 "手骨打斷顛倒勇" (台)
超耐飛的! 蠻好玩的唷! ^^

我大概有三十年沒放風箏了吧
唯一記得的印象是
好小的時候我爸有帶我們全家去中興新村放風箏 (ish...)
記得當下的我只瘋狂的一直要練單手側翻,沒空管風箏這種娘們的事! 哈
但腦海裡對中興新村的印象 是有風箏的畫面就是了...



就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