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Y20M Ryan 的頭毛是我低!!

Queen Marie Antoinette's kid

從Ryan還在我肚肚裡時
媽咪我就不時在心裡想 該幫Ryan設計蝦米款髮型?

Hair & whole style (我個人覺得) define a person
其中!
髮型又是最重要的! 

如果髮型超正(基本上應該說是脖子以上超正) 
就算隨便穿 別人都覺得你有型!
幻想一下
Lena 跟 如花穿同一件洋裝 效果一定不一樣吧!?
這樣說好像沒啥說服力 啊! 管他的 這不是我的重點

好的! 

其實現在Ryan的頭髮還稀疏得不行!
差點就像火雲邪神的髮量那樣了~ 

兩個人的髮量都不多ㄋㄟ~
Ryan的頭毛從後面看更稀疏....-_____-
前面又是小瓜呆~~唉唉唉~超軟弱沒型的啊!

所以本來應該還沒啥好擔心的
想說等到兩歲 頭髮長一點再來 setdo
沒想到!
現在竟然一堆人對Ryan的髮型超有興趣的
一直給我手來腳來的 害人家好緊張喔!

首先他爸爸不知怎麼了
一直想幫他剃光頭! 齁! 至少也等到當兵再剃吧!
而且又快冬天了! (拖時間 拖時間...哈)

另外他的椰奶們(爺爺奶奶們)
一直偷偷把Ryan的髮型剪成脆笛酥的小瓜呆
OMG! 那不如剃光頭算了! 
我好想哭喔!

就因為一堆人在逼宮
害得倫家不得不緊張了起來
但是其實...離夢想應該還很遠啦

好啦不管! 介紹本宮心中尬意的髮型先!

潮男小 Rocker



其實Ryan還在媽咪我肚子裡時
我想到的就是想要浪花兄弟那個樣子的髮型
綁個小馬尾  再帶個 zara 骷顱頭圍巾 很有 fu 吧!?

但是這要留長還要燙!
看來......戴假髮還比較快!
而且想要幫Ryan剃光頭的把把一定不願意! 亨!

但是! 大家不覺得這髮型
搭配什麼衣服都很 "潮" 嗎?
潮到不行阿!
只是每天吹頭髮一定很累!


嘻哈小Rocker

Miguel ! his hair rocks!
(in "How many drinks" MV)

Miguel 這個樣子就不錯
好整理 又俐落 又有型
只是兩邊的平頭可能每兩個星期就要 "嚕"一次
看來媽咪要練習自己嚕了

而且這應該也比較接近把把想要的光頭了吧...

Boy Ponytail

這樣也不錯 很像精靈族阿


看來看去我尬意的 不是小ponytail就是小Rocker樣
總之呢! 現在是都setdo不起來的就是了


霸氣 Royal Style

昨天晚上看到上演 Queen Marie Antoinette
她的小孩髮型也是超隨興的阿
都沒有人想要去動她~!
這如果在現在 一定被椰奶們狂念
念蝦米 "蓋頭蓋臉啦~ 阿雜~ (台)" 等等的
人家以前王子公主 不就是這樣!哼! 
我覺得這狂野又有型啊!



好的~ 這是一篇無聊沒意義的文章
明明我的Ryan周歲紀念文編輯了大半個月
也還沒po出來 淨寫些五四三的
真是...

算是讓我舒舒壓好了
話說把把這次去三亞竟然是住 Conrad Villa 
氣死了! > < 早知道就去了!
老娘在把屎把尿的 還給我傳啥Villa照片!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