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Y1M Ryan-an 的周歲寫真!


因為nini寶寶滿周歲時有拍那鍋寶寶寫真...
底加...

1Y0M8D 周年慶第二波 : 周歲寫真終於出爐啦!!





所以Ryan周歲隨意歸隨意
還是有幾個基本套件ㄉ一 ~ 例如有

生日趴踢(check!),寫真(check!),and 抓周 (in to-do list)

這次拍照一整個也是很隨性
除了媽咪我堅持要有個正式一點的全家福
其他造型就都是隨緣ㄉ一!

(這些照片都是剛拿到的原始檔,就是沒調整過的原汁原味!請享用!)

全家福 ! 成功 !

這次拍照時 nini一直耍彆扭不肯配合
所以很少拍到好表情
(這樣也好! 讓媽咪我刪照片刪得很阿莎力! 哈!)


Family of 4 : 2 dragons, 1 tiger and 1 pony (left to right)

媽咪我最愛的是這張 nini小公主的一枝獨秀照
大家好寫實唷! ㄎㄎㄎ...

loves the touch of the moment

把把跟小孩們的合照
都不賴唷! 
(服裝指導是媽咪唷! 亨~翹鼻子狀!)


兩個翹嘴的男人
(弟弟真的比較像我! ㄎㄎㄎ...)



一點都不像瑪麗皇后ㄚㄚㄚ~ 
(倒比較像瑪麗亞....> <)

媽咪我的妝髮 我都不大尬意ㄋㄟ~~~
哀~ 下次再改進好了! XD 
(把把看到會說: 蝦! 還有下次!?)


人家原本心目中是想要像瑪麗皇后那樣的...
但是...ryan的髮型實在是狂野不來阿 !
(已經上過電棒了說...哈!)


Ryan-an (發音為: Ry-嗯! 嗯!) 三造型

Gentleman LeeHom Look

這個衣服是媽咪我堅持要穿這樣的
造型師都想要穿些五四三或裸體的
但是總要有一張氣質的力宏Look 來當檔案照嘛!!

Ryan 這頭髮是有上過電棒的唷! 剛上的時候真的好Q好口愛喔!
但一進棚一下子就塌掉了...-____-

還是做不了法國fu....只好做回原汁原味的台灣倫啦!

媽咪硬要的音樂王子風 (道具還是媽咪現場硬去找來的!)

把把偏愛這張 (pourquoi? je ne sais pas!)

這張是媽咪硬要留的! 把把大概也搞不懂 why!? 哈!


 "Look-at-my-tummy" Look 
俗稱邱比特Look


不知為啥! 大家都覺得有胖胖的tummy是值得拍照留念的!?
我還真的不知為啥哩!? 
不過這也算是有意義的紀錄
誰知道會不會一長高 就再也見不到全身QQ了! 嘻嘻!
所以媽咪我也是開開心心的就接受了 這種QQ露肉照

hello! everyone! Come n check out my big tummy!

拍這系列照的時候 Ryan-an真的拍得好開心喔
整個人超high超入戲的!
一下子彎腰 拍手 大笑! 整個超愛現!
一副很enjoy這種在攝影棚裡,喀擦喀擦還有攝影師不停叫好的氣氛

那一刻

還讓把把燃起了想當星爸的夢想! 哈!!

斷背牛仔造型

這張媽咪我很喜歡 好卡哇伊!

這個純粹是搞笑用的

媽媽寶寶這兩張是攝影師好心幫我們套上封面
讓把把過一下乾癮
(有點心酸的感覺! ....哈)

How i enjoy being a star!

當初挑照片第一張就是這張嬤嬤寶寶封面
我還真的以為這張是桌面! 哈哈! 
瞧我真是太見外了!
還是nini在那邊喊: ㄟ! 是Ryan耶~
老媽我才進入狀況說
"ㄟ! 開始看片了唷!?"
整個真是超阿達的我

Rocker Look

這是媽咪我想要的
想說我一定要一舉擺脫娘味! > < 
哈哈

別走! 

我到底要打電話給隨?

Nini 的 Mermaid 公主

這次的拍照 其實我的重點是 全 家 福 
所以nini要穿啥都無所謂啦 !
效果也跟我想的一樣...挺假的! 哈!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XD )
意思意思選個幾張!

Nini 自己挑的 Mermaid
挺可愛的! 只是頭髮如果是用花圈會更卡哇伊ㄋㄟ! 
下次再改進! ^^

氣質 Mermaid !

俏皮 mermaid
 NiNi-rella


小 Pluto and Nini-rella


這張是媽咪堅持要留的! 笑得很可愛ㄋㄟ!
怎麼旁人跟把把都不覺得呢! 哼!
果真寶寶在媽咪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不同呢!

後記


這次拍的tempo算抓得也還算OK
兩個小孩各三個造型
還送媽咪的妝髮 
(雖然我挺不習慣的 下次還是自己畫好了)

花個3,4個小時就全搞定 
挑照片也是一個小時全刪光...
阿不是啦! 是談到好 bargain !
沒太多前置準備 也沒太多後製麻煩 
這次活動算是乾淨俐落! 滿意! 

等兩個月後拿到相本跟放大照就結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