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3Y7M Nian 帶椰奶暢遊墾丁 三天兩夜


Nian [(Nini + Ryan) / 2 ] 第一次帶 椰奶 [(爺爺+奶奶)/2]  出去玩唷! 

初次先小試身手來墾丁試試水溫


Ryanan 這幾張好帥喔!
(我終於還是變成那種讚自己兒子帥的老母了...-____- 在我兒子一歲大的時候...)

話說我的開場封面照的 photo tag 只狂讚 ryan 
是叫中間那幾位情何以堪啊!
太過分了! 
(但本宮還是寫了! 呵呵~這就是部落格的好處啊! 又不用給長官review! 
老娘好愛部落格喔 只是真的平常沒啥空寫~ XP)


墾 丁 還是一樣 。 天氣晴

view from my hotel room balcony.... just love the sound of waves.

頭快爆了才到達墾丁
一早搭高鐵到左營 還要換租車 一路叮叮噹噹的
(有兩中兩小兩老 你們想哩! 快炸掉了!)
終於到墾丁 
一到老娘我就累了....有沒有這麼難到阿
從松山到東京羽田的話也早就到了吧! 還不用換來換去哩!



夏都還是。


自以為去過好些地方
好幾年沒來夏都  
一來還是讓我這卡滿一堆廢物的老吱吱雙眼為之一亮

沉穩又強的海風 很讓人平心靜氣
整個旅行讓我最喜歡的 就是陽台的風景跟海浪聲
光待在那裏我覺得我就很滿足了 哪裡都不想去
NIAN 也很喜歡喔

睡個午覺 起床在陽台看海喝個奶 發個懶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Anan 很滿意!


當然還是要配個飲料啥的
Ryanan went fetch himself a drink


專屬 Nian 的海景  很慵懶愜意

貝殼沙灘... Really Nice

Nini 說: 

Australia 跟墾丁的beach 都沒有被亂丟垃圾 好漂亮

(comparing to the keelung port...no offence)

Ryan 一樣不敢玩沙
Nini 跟阿媽撿了好多漂亮小貝殼回家呢!

海邊泳池 是天堂!

已經12月了
其實墾丁氣溫還不熱不冷在 20-25 度C 
卻也不算是可以盡情下水的溫度
但是在沙灘邊的泳池是溫水! 喔! 真是天堂!

瞧nini 多開心  整隻玩得好開!
真的很... 開!  Wide wide OPEN!

喔耶~~~~~~~~~~的伸展操!

我跟把把像不像~!?


情人泡

nini 的幸福 look

這個 pose 的點在哪? 身 為攝影師的我真的搞不懂!

Nini high 翻天 把把在一旁乾著急: 好啦! 會冷啦! 快包起來!!!!

Quality pool time. just love it!
到處走走 
hanging around

第二天還是不免俗的帶已經超過三十年沒來墾丁的
椰奶們走走各個景點
到燈塔 佳樂水 風吹砂 國家公園等等
幸好有一半的行程老娘我都陪睡著的ryan休息
(畢竟我可不是為了這些名勝而來的! 我只想休息!)


didi walked with mommy

nini took Caiman everywhere...
showing Caiman Kenting around.

 燈塔的草地 還是很慵懶的姐弟


去哪裡都很慵懶的姐弟二人組 NIAN

Day3 祖孫暢遊海生館

Nini 幾乎是一年遊一次海生館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
海洋公園也快要趕上了我看!

Wow! Fish!

去到第三次 這次媽咪才稍微覺得沒那麼驚奇
(前兩次都 哇! 哇! 哇! 的 )
不過每次去世界水域館看到遠古超大魚類還是讓我嚇到掉下巴!
這次nini還帶著3D眼鏡看"恐龍魚"看得超認真!
還連看兩場! 真是看出興趣了!


***

總而言之呢
這次旅行是真的好累.......

以前都不會阿~ 
還是要同時handle老中青實在太折騰人了呢?!

不過有好開心的回憶就值得了啦! 
謝謝把把辛辛苦苦帶我們來墾丁!

其實最累的是把把啦
一開完會就要開車載我們一家大小
身兼金主 導遊 司機 還有小弟 實在太累了!
給你一百個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