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3Y6M Australia 遊艇 & 照片篇


這篇真的拖了一個多月
(照片早就貼上了 我也裝忙裝得太徹底了)
現在要來年底趕進度囉!!

第一張不免俗的要來張
"無尾熊來抱抱" 全家福
但是 其實我個人有點不喜歡這種要動物 "接客" 的拍照行為
所以本來不大想放這種照片的
怕有變相鼓勵之嫌
但是....

輪家拍都拍了嘛! > < !

矮唷~ 我好沒原則喔! 
就這樣 ! 這張照片還是上了!


無尾熊來抱抱 in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Gold Coast Australia


袋鼠都很懶

每一隻偷躺著 
到底
Kangaroo Hop Hop Hop 的傳言是來自哪裡的?
沒一隻在hop hop hop啊!




extremely lazy kangaroo

鱷魚先生來抱抱

這個媽咪真的好害怕喔
我害怕的原因是沒想到他的身體軟軟的
肚子本來是涼的被摸到變溫的
我好擔心他受傷
也很擔心她從我手上掉下去
總之! 我一整個內疚又驚恐

對不起! 我不應該任性的來跟你拍照的!
SORRY!




怪怪無尾熊


nini 終於跟念了很久的 Red eye tree frog 見面了
但是只見到海報....


怪怪全家福

Lorikeets Feeding 漏網鏡頭




Nini 最愛的遊艇出航!


























Catch a crab









很混的
這篇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

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老娘我今晚要趕三篇進度ㄋㄟ!
難得有空有體力啊!
衝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