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 少女Nini (身高) 的煩惱 --- 比姚明的女兒高?! (驚!)


這篇真的是篇搞笑用 哭笑不得的文

話說前兩天全家腸胃炎去看病
周醫生一問nini身高
媽咪馬上支嗚其詞的說

恩...116, 阿不對! 是 115cm 才對!

醫生問: 體重?

媽咪: 
恩...(埋頭翻筆記怕又講太重)... 22kg ! 
不過外套脫掉後是21.5 ! 
而且我們今天穿兩件褲子喔!" 

(是糗不糗! 各位到是說說看! )

醫生聽到媽咪我這樣為了nini的身高體重
只為了那零點幾公分 那麼支嗚
覺得好好笑


還告訴媽咪一個更晴天霹靂的消息:

姚明的女兒也沒nini這麼高

蝦!?


雖然這是未經證實的消息
畢竟我跟姚明也不熟 其實我連他有結婚有女兒也不知道

上網抓的姚明女兒photo... 參考一下!

但是這已經有點嚇人了...

把把今天說: 那他真有點擔心nini以後
沒想到媽咪我馬上翹腳碾鬍鬚的回答

矮唷~ 有我的短腿基因你不用擔心啦
嘿嘿嘿


Nini 一直都是破表的身高體重percentile

幸好身高還是高於體重啦! 

***

以上
很無聊的一篇吧~ 哈哈! 
當作一邊剔牙一邊消遣也好啦!

***

編按: 後來發現真的有這篇新聞:

姚明女兒3歲身高1.1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202/186129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