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2y8m 恩恩上學的第一個春天 & 少女心荷蘭人

恩恩三月底開始一週上兩次二五早上的half-day care, 很不乾脆的時間厚?

雖然學費要自己付,但時間都是學校分配的,很難自己選,因為額滿...
為了跟妮妮同校,只好配合學校。好處是市政府有補助將近1/3的學費,所以一週兩個早上,一個月大概200歐。

來恩兄每次都只去半小時就回來,因為老師說他只想找媽媽,一點都不快樂.......
所以老師其實很溫柔,很尊重學生意願,所以建議乾脆先上短一點,一個月後的現在,更退步改成以後媽媽也可以陪上課.....-____-

學校配合easter還有安排小雞孵化,實在太可愛了!!每天早上小朋友都很開心去學校,為了看雞!!

♥♥Les printemp♥♥
話說春天一定是來了唷!

泥看看! 泥看看!我家的前院竟然自己長出好多花耶! 超神奇的!
阿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喲~~
荷蘭什麼都很簡樸,不過說到花就真是好先進喔!

★★小murmur: 少女心的荷蘭人★★

住這一陣子以來,覺得荷蘭生活好簡樸單純,每天拈花惹草,陪小孩去公園。他們的世界很簡單一點也不複雜,華爾街跟全球電子業或是油頁岩開發現況怎麽了,不是很多人care,甚至可能不知道,不過他們對全世界的災難跟人道關懷就很用心了解並且真的願意提供幫助,或捐錢幫助遠處需要的人跟動物,真的很溫柔又善良。整體而言,感覺就是個天真浪漫充滿少女心的姑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