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5y2m 第一次中文學校試讀&熱帶溫室蝴蝶園 vlinders san de vliet


★★昨天第一次去海牙中文學校試讀★★

妮妮一開始很抗拒,最後在精彩的巧虎歡唱跟拿糖果的ending後,馬上決定報名,太好笑了。還問老師弟弟可不可以一起上課(媽咪內心當然是一陣暗爽,那我不就自在得不得了music (*^o^*) 老師說只要弟弟不哭就可以,ㄎㄎㄎ.....總之昨天是學期最後一堂課,那能不能去就是下學期九月揭曉。

♥冷門的 Vlinder 溫室♥

今天周日又是下雨冷冷的,妮這兩天在問,奇怪不是夏天了嗎?荷蘭的天氣就像是更年期的後母,可以現在下雨颳風,下ㄧ秒放晴,讓你防不勝防。

總之下雨沒地方去,媽咪隨便在一堆景點DM中找了一個熱帶溫室蝴蝶昆蟲樂園,雖然在海牙,開車只要40分,那就去看看吧!

這個蝴蝶溫室小歸小但真不是蓋的,保証讓你驚喜連連沒ㄧ刻放鬆。就是小,所以動物跟蝴蝶的密集度超高,ㄧ進門口就是ㄧ堆熱帶恐怖分子,讓你皮皮挫,左攬幾隻蛇,右擁ㄧ堆毛毛蟲,冷不防ㄧ轉身就有兩隻小鱷魚,雙眼骨碌碌的在看你,媽咪還被隻三八鸚鵡飛過頭頂嚇到。而妮妮實在很敢,連鱷魚都說好可愛,實在服了她,她還很有耐心的一直去找那隻嚇媽咪的鸚鵡跟他說哈囉,結果他還真的跟妮妮ㄧ搭ㄧ唱的。╮(╯▽╰)╭

♥沒膽王 Ryan 連逛蝴蝶花園都很害怕♥

一進場恩恩很緊張,他說怕蝴蝶會來咬他那類的,後來繞了ㄧ圈發現蝴蝶自己都很忙,沒空管他,Ryan 就勇敢了起來,最後還說他不怕蝴蝶了(*´>д<)。

晃了一圈在休息區喝個咖啡,突然就開始在旁邊給我舉行丟丟生肉餵鱷魚跟大蛇坐抬任你摸的活動,叫我是怎樣冷靜的喝阿@@
大膽妮妮一馬當先就去摸了,恩恩本來有點害怕,但衝著"公平分配" 原則,姐姐都摸了,不摸好像有吃虧的感覺,所以硬著頭皮靠近後假摸了一下蛇。

繞了一圈竟然才下午一點多,只好再回去elsenhoven農場摸摸小羊寶寶,恩恩還成功的抱了好多次,開心得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