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5 重新開張之 - 原來女神也是人


這兩年搬來荷蘭 本來以為會很優閒 根本沒有~
今天終於兩個小孩都上學去了,想抽根菸翹著腿說,老娘終於活過來了

打算好好整理前幾次沒空寫的旅遊記事,還有就是趁著現在沒人注意我的部落格
來寫寫老娘我自己想寫的東西

開宗第一件新聞就是,原來女神也是人!

(在這裡放舒大姊的結婚照希望她不介意喔~)




本來注意這個新聞是因為覺得她老公很帥! 但是仔細看了婚紗照之後
我只能說,果真....女神也 只   是   個  少  女  啊 ..........

按下照片連結前,本以為會拍些蝦米超唯美,超意境超有style的婚紗照,
或是新娘穿男裝那類很帥 !很歐風的照片

結果沒想到,每個波斯pose動作都是住在員林或南投高雄的鄉親們也會做的普通波斯阿!

讓我一邊看,心情是一邊換個不停,內心一直喊著阿ㄚㄚ!

第一眼覺得人美怎麼拍都美,但是一個個越來越 "活潑 " 的波斯,
竟然還有新郎揹新娘這種在古裝喜劇也看得到的老梗,
最讓我嚇到的是,20年前非常流行的 "新郎跳起來",
(這招當初十年前結婚的我就不准男主角擺了).....竟然也在馮先生身上看到!

十秒讓我徹底幻滅...

幻滅後,我會心一笑的覺得,那就是真愛阿 !
那可愛的舒小姐一定非常的少女心! 才有那樣的表情,
而她老公一定很愛她,所以也無所謂就那樣的樸實與真實。
看到最真的一面,感覺真的很有誠意。
看完後對舒小姐的印象有更好點,感覺很真不作假。
但是馮先生因為動作太...所以變得很無感...就是一個中年人... (粉絲別打我)

題外話,新聞說馮先生是被布拉格古堡氣氛所感染,所以突然就決定結婚!
說得我好想去看看喔! 雖然來歐洲快兩年,感覺還好多地方沒去,
我跟板板決定今年下半年應該要來衝刺一下趕行程了! 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