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成功發落宇宙的 爽心三步驟 ! Real-life Manifestation!

 

爽心三步驟 是我蝦編的 其實是Bashar說過的爽快人生三重點:

First, follow your most excitement; 隨心意走

Second, make the most of it; 全力以赴

Third, no insistence on the outcome. 不堅持結果




剛聽到覺得簡單,不需要是什麼大事,所謂隨興奮走,就像你等一下要去吃早餐還是運動?  

在簡單的生活中 練習選擇你當下想要,偏好的那個,就這麼簡單。

然後盡力付出 不在乎結果 因為我們總是走在宇宙洪流中,永遠會有你最適合到達的地方,不需要堅持己見,因為己見往往不一定是最好的。


如果是說要吃早餐或是爬山那種事,要遵循什麼most excitement當然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自己很高興我今年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實證了我能夠實現這個步驟,我好開心! 

STEP 1: Follow excitement

一陣子前有個不錯的接案子機會,我隨著心意走,曾經想放棄,回到我原本的生活,但是又深刻的感到來自內心的興奮,是想要繼續嘗試這個案子的。

一說到工作,過去我會二選一,我只能要嗎拚了命的去工作,或是盡全力在享受生活。多年後的這一次,感恩這個機會,讓我提醒了自己也許這是個考驗? 考驗我能否試著去平衡兩者,也考驗我是否成長了,至少要在有壓力有待辦事項的情況下,仍能夠維持我過去面對生活的輕鬆自在?  

第一關,我雖然有體悟到,但仍然是失眠了幾次後 才醒來,發現自己要更放鬆 我努力試著平衡 也讓事情往前推進! 也高興我有所成長,覺察了自己該改變的地方,也試著讓改變發生。

STEP 2: Make the most of it.

接下來,我是否能全力以赴? 

其實本來我是對這部分有doubt,畢竟已經幾年都沒在接案子每天就是氣功油畫插花的,我對自己是否還能像過去上班時一樣的展現自己的能力與機智 ? 一開始我真的是50/50 ,我感到自己的無力,直到有一天我在研究對方公司時,突然對他們真的有興趣 (也許是稍微對頻到他們的頻率),也一頭栽進了與他們共事的興奮! 接下來幾個 round的meeting 與concall 就很順利地開展開,我也對自己的準備感到滿意! Yes No Doubt! 這一次我有重拾了過去的幹勁,讓我為自己感到高興不已,更是感恩這個機會與貴人,給我練習的機會。

STEP 3: No Insistence.

對於結果的不堅持。本來以為這會是最難,結果我反而瀟灑的給自己滿分了! 

其實中間為了對方做研究,準備提案報告,與對方開會,邀訪業界一圈介紹對方公司,著實也花了很多功夫,幾乎就像是已經開始工作的狀態,但是隨著我最後一個meeting 結束,沒有馬上獲得公司回覆,沒想到我竟然感到無比的輕鬆,甚至有鬆了一口氣之感? 覺得我已經完工可以收工了! 真是怪哉! 

過去的我,習慣用金錢衡量工作,會為我的工時以及付出安上一個顧問價碼。所以我是不會在簽約前就著手辦事,也不會在事情明朗前投入太多,但這一次我決定給我自己一個機會練習,練習  "Do the best and forget about the rest."

我利用靜心時間,冥想這個案子對我的意義與價值,發現也許不是金錢,也許是能量的重新啟動,為我之後開創的生活暖身,讓我先重拾過去的活力與精力,但是又提醒我不忘初心,記得自己這輩子的生命課題,是要開創美好的環境點亮這個世界。

想到這裡,我就全然放鬆,如果有接案子,我就感恩一切境遇讓我重新回到舞台,也為我未來實現人生使命做準備; 而若是沒有接案,則更讓我知道,這個案子對我人生的功能已經發生作用,也就是我已經透過與他們接觸重啟我應該擁有的能量,且無須接續下去的工作了! 更是感恩對方公司的寬容與溫柔,給我這樣的機會。


這次我的靈魂感覺進展了好多 :

* 永遠不忘初心 

* 以自在處事 

* 看見事情背後的能量 而不是表象的物質 (例如看見對我的提升而不是金錢)

* 發現所有人都跟我在依樣頻率上,即使是陌生人,都如此溫柔且寬大

* 我盡了全力後放手一切,讓宇宙的synchronicity 接手展現一切,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 勇敢面對內心的聲音


昨天我又有個很深刻的體悟,因為我內心對這個案子的拉力,產生了一個反作用力,讓我知道我究竟喜歡什麼? 對比這個案子的生硬,我好想參加德國花藝師的證照班,也感恩這個拉力,讓我毅然決然報名了想了好多年的花藝證照班,我告訴自己,我非常值得所有我想要的美好,因為所有來到我生命中的美好,也都能透過我的投射,映照給這整個世界。世界,因我而更美好更燦爛。

最後好像有點....阿! 不管了 反正呢! 看到這文的你,恭喜你也活出最佳版本的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