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 我們改名了! 寶寶一樣很時髦 ! 其實是更有 [毛] ! XD

 

My mentor, Snowflake!

升級路程

從2010 開始的 --- 時髦寶寶迷你歐

在2012因為加入新成員 Ryan ,改版為

時髦寶寶迷你歐 Nini + Ryan = Chic Babies

在十年後的2020,

寶寶們長大了 媽媽也跟著進化了,

從生孩子前的職業婦女-變成專職(時髦)媽媽(自己說的哈哈),

再到十年後 (自稱) 藝術家的身分。 

米雪歐我一路換身分都是自稱,自得其樂,感謝一路上不嫌棄我的親友與貴人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在2020,blog 正式升級為 [ 迷你歐的星球體驗 ],

將繼續揭示我們生活中的精彩與落漆(台),

~ 沒什麼好與壞,我們都只是來地球玩一圈的外星遊客。 ~



Chloe's 10 !


20201116 寫在一早先拉筋瑜珈, 補眠, 看股票, 忙個工作, 跟朋友聚餐, 買花買卡片, 買蔬果, 回家後正在燉煮南瓜濃湯等孩子放學的下午四點零九分。一天的濃縮,道盡了我愛的生活。


備註: 在國小中高年級時,大概30年前,我曾經在經歷過情緒高張的情況下,獨自到我家附近的堤岸散步,哭著哭著,(現在忘了是為了什麼而哭),突然覺得11月16日一定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日子,當時發了狠勁相信這件事。長大後,偶爾想起,但總沒有哪個11/16 有特別到。今天突來的靈感,在毫無規劃的前提下,我隨心所致的改了部落格的定義,才發現,就是這個11/16。(maybe it's 11/7 ?) 管他的! 反正我就這樣定義了這一天,從小,就註定我30年後要走這條路,尋找內心力量的路。寫給自己。感恩宇宙! 一路眷顧我的成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