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4D 壯舉 Day 2 寶寶天堂,爸媽的健身房 --- 海洋公園


Day 2 海洋公園 and 遠來 

第2天一睡飽,早上就到遠來報到
寶寶這傢伙,一到美侖美奐的遠來,馬上整個振奮起來
也不需要媽咪牽手了,到處衝到處跑,high 到不行!

這才是我的style呀! 媽咪!!!
迫不及待要跟dolphin見面囉!!!

寶寶的天堂,爸媽的健身房 --- 海洋公園

看似美麗的 "上坡陷阱!!"
好好鍛鍊您的四肢肌耐力!

在大太陽下玩海洋公園真的好累人喔
烈陽下,要一邊推沉重的推車跑上下坡,同時還要伺候寶寶大王茶水
有時還要背寶寶,
在艷陽下舉個12公斤的超熱啞鈴跑上下坡,比消防員還操!

取名為 [寶寶的天堂,爸媽的健身房]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阿!
(這點應該寫入他們DM的啊! 搞不好還有賣點呢!)

超緊湊的健身房行程

當初媽咪我還天真的想說...
亨~海洋公園~ 少女時代的我去過啊!
不就是東晃晃西晃晃,喝個飲料吹個冷氣,買個紀念品小海豚而已嗎?

我真是太天真了我~!! cho~~~~ a ma iii !! (日)

為了讓寶寶玩得開心又充實
一整個行程真是超緊湊的阿!

11:30 海豚秀
12:30 大遊行
13:00 海生館
13:40 海獅秀
14:30 水晶宮秀

.... 直到晚上6點
(不過我們2:30就放棄回飯店了 哈哈)

別以為看個秀很輕鬆
其實他們都個別位在很遠的不同地方! 
精心設計保證讓你可以逛遍整場,跑滿3km以上
否則怎麼能稱之為 [爸媽的健身房] 呢?!

別忘了,瘋狂上下坡衝刺趕場的同時
in between 還要找機會餵寶寶吃飯,換尿布,清理等
寶寶大王熱的時候還要幫忙清涼一下 
就算好不容易成功達陣後,
每個秀之後,還有大魔王陷阱 --- [紀念品店] 等著你!
讓你一陷進去就忘記時間! 也無法將大王拉出來趕行程!

12:30 kindda pathetic 的 parade 

不是我愛亂說 
這稀稀落落的遊行道具跟表演者,真的看起來有點心酸
所以我很認真的幫表演人員拍手鼓勵他們
不過幸好暑假觀眾多,他們應該心裡有平衡一點


13:00 躲太陽行程 海洋館

實在太熱了,人又多,
吃飽飯後乾脆躲到海洋館裡吹吹冷氣避避暑





13:40 精彩海獅秀

說實在的,這場海獅秀真的是高潮了! 
雖然人山人海 但是真的很好玩
主持人主持功力超強的,整個超好笑
(尤其在早上海豚秀的襯托下...:P)

只是以後記得要提早去排隊
搶正中間前面一點的位置
因為整個海獅秀的重點跟互動都在那裏而已



14:30 寶寶大王不支昏到! 
yeah~ 可以直接回飯店了


16:00 大王很滿意遠來

報告大王! 一切還滿意嗎?

看這小妞得意的樣子,一整個大 滿 意 !

 Nini : Hello~ I live here ! 
(Sex n the city movie, carrie quote)

歡迎參觀我的浴室唷!! 媽咪!


來來來! 跟我來! 我show 給你看!


我示範一下怎麼開水水!


view還蠻清爽的 



一歲寶寶也愛穿寶寶拖鞋

話說回來,遠來的寶寶設備沒有墾丁凱薩利害
但是還算OK
寶寶備品都要另外要,有澡盆拖鞋牙刷等,也有奶瓶消毒鍋
所以安全過關!


這寶寶拖鞋 nini 可愛著呢! 

Nini 寶寶童言童語  "阿杜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