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5D 壯舉 Day 3 新光兆豐農場踏青去


好的! 事隔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我才繼續來補下半部
嗚~ 真的是每天狂忙啊! 
現在把把又去UK媽媽我也是父親節回了一趟彰化才又回來的

好ㄉ一! 來囉~

Day 3 早上清閒晃蕩到中午

hm~ what a nice morning!


睡到飽! 吃個飯,游個泳! 今天的行程只有去兆豐!
帶著小小孩的行程,最好就是這麼簡單! 
(慵懶行程也剛好正合我意! 哈! 有孩子的日子真是適合我啊!)


寶寶吃早餐
已經一歲多的寶寶,終於可以一起吃個早餐了
oh yeah~ 終於可以像個人一點了!

先上演個把把愛寶寶三部曲

本來媽咪我對這buffet早餐一點幻想也沒有
沒想到有幾樣不錯的,salted mashroom 也粉不錯! 
寶寶終於可以自己好好吃點東西
雖然吃不多,但是有沾一點媽咪已經粉欣慰啦!

寶寶愛上甜甜的cereal
但是只會用手拿著吃....



寶寶的池畔寫真

這件2Y的泳衣從6M穿到現在已經超緊繃,
看來已經有點擋不住我們nini寶寶的肉肉風情了! 


媽咪腳受傷不能下場
寶寶游起來有點 "驚驚" 的ㄋㄟ


還是愛媽咪阿!


最後寶寶再去 teddy bear 的家流連一番!
i love teddy! mommy! wow~ look at it!

下午晃到新光兆豐農場

風景看起來真的蠻舒坦的唷!

夏日救星! 電動ㄅㄨㄅㄨ車!
當天就是一整個熱! 
園區又那麼大!!!
幸好有電動車可以租,否則絕對是烤到不行!


寶寶吹著風,熱到有點憂鬱起來


為了可愛動物來著

媽咪我不就是為了想要帶寶寶來看看動物 live 版本來著
才頂著大太陽來到這蝦米農場
否則依媽咪的style,不如在飯店游個泳ㄅㄟ!

結果,nini 寶寶逛了一整圈,還是只摸到幾把兔子...
哈!


千言萬語盡在照片中

一整個園區精華就在這張圖啦!
還省得媽咪我一個個介紹! 哈! 


結語~試試冬天來吧!

結論就是呢~媽咪我覺得兆豐是不錯玩啦!
只是太陽真的大得有點讓人受不了!
遮陽休息的地方太少,蒼蠅又有點多~ 是唯一缺點啦!
也許冬天來會好一點? 因為他們還有溫泉區哩!
下次等寶寶大一點再來試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