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神奇的胎夢 !


婆婆媽媽們多多少少會討論到啥胎夢的
到底怎麼知道這是胎夢呢?
總之在懷孕前中後夢見,直覺跟寶寶有關的
應該就是胎夢了吧!

來一起整理一下這兩胎的超神奇胎夢!
一定讓大家直呼我仙姑! 呵呵 :P

Ryan 的彩龍胎夢

實在找不到像我夢中的彩龍
所以用這隻好卡哇伊的撐一下版面

話說懷 Ryan 的前一個月
有天午睡時,我夢見從我家八樓落地窗外的天空中
右邊遠處飛來兩隻動物
隱約像是一隻虎跟一隻龍
虎停留在雲上後就不見了
接下來劇情就緊張了!


那隻大龍竟然就往我家窗前飛來
停在我的落地窗前,跟在客廳的我照著正面! 
我超緊張的! 因為那隻龍也停得太近了,而且超 ! 大 ! 隻!
我好緊張喔!

好笑的是
夢中的我還趕緊叫老闆看
但是顧著看電視的老闆說
是我減肥減得昏頭了 所以根本沒轉過來看
為了取信老闆
我還趕緊隨手拿了數位相機,拍下那隻龍
但就在我要拍的時候,他就回頭往左邊天空飛走了
只拍到已經掉頭的他

隔個月我就有Ryan了!
你說神奇不神奇!

話說那隻龍的造型挺另類的
竟然像是元宵節燈籠一樣 是五彩的
很大的頭跟身子
有紅橙黃綠藍 什麼色都有 
感覺到是挺溫和的
不怎麼令人害怕

保生大帝胎夢

懷Ryan中期時
有一次夢見保生大帝來做啥的
但是我不大認識他
夢醒後也忘記內容了
只直覺好像跟我寶寶有關的
後來老闆說他竹山老家的神桌有供奉保生大帝
可能是他來cover一下
外婆說 那這寶寶真有福氣
就醬

Nini 的胎夢超多!
白馬,金魚五四三!

話說懷nini的時候蠻常夢見跟寶寶有關的
有時是夢見我抱著小女孩
有時是夢見小孩叫我媽咪
這可能都跟心理作用比較有關係! 哈!

但印象比較深的有兩個特別的


Hold 不住的大白馬

懷nini初期時
曾夢見我在海邊騎著一匹超大隻的白馬!
我有點害怕
因為那隻白馬完全不受我控制
完全 hold 不住就是了

後來查解夢的
說 "騎著白馬奔跑的夢,暗示要生女兒。 "
還真準ㄋㄟ!

雙魚的夢


後來懷孕中期時
有次回娘家夢見我在娘家快生了!
還沒走到客廳
就在走廊上噗通一聲
生出了兩隻 "金魚" 
紅金色的很漂亮

解夢的網頁如是說

"表現神秘性的好。五玲瓏的雲,彩虹,山神,龍,仙女,天地,金魚,烏龜等能表示孩子
非凡能力的為好"

但還有一說是說夢件鯉魚會生女生
也許那是鯉魚也不一定!


胎夢解夢超詳細的網站:

兩年前雙魚的暗示

夢見金魚時我還覺得怪怪的
我明明只懷一隻啊! 難不成是雙胞胎不成?
結果當然不是

上星期才發現
原來是暗示我家有兩隻魚啊!!
Nini 是 心榆
Ryan 是 子瑜

ㄚ就是這兩隻魚啦! 哈 ><

(這有點牽強我承認! 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