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1M0D 倒吃甘蔗的這個月子


在滿月的這一天
最適合來個滿月記錄了
這個月先是緊湊,忙碌,到後來順利過關
多虧了好多人幫忙
其中把把從頭到腳都幫我打點得妥妥當當
最後還送我一個滿月結業禮物
真是個好把把

把把nini 開心迎接 Ryan 回家 !!
另類的三人合照
(第一次三人合照唷)


月子: 從裡到外的行頭百百種

 這麼複雜的月子package
看來也只有把把願意接受配合了




Hulk 2 ! 綠巨人寶寶第二發

可是我們家的是 very nice and gentle Hulk! XD 

繼nini寶寶整隻如入無人之境的體型後
Ryan 寶寶整個是不遑多讓
目前是贏了同時期的姊姊 但是之後還是有待他自己表現囉!

Weight: 
出生 3400g -- 4800g 滿月(4w) -- 5200g (5w)

Height: 
出生 49cm -- 57cm (4w) -- 58.5cm (5w)

Diaper:
NB - S (2w) - M (3w)

奶量
60 (5D 出院) - 100 (9D) - 130 (3w) - 160(4w) - 180 (5w)


兩周翻身! 

在月子中心時有一次寶寶從側睡自己偷翻成趴睡
(我就知道月子中心的嬰兒小推床太小,所以常讓他在大床上舒展筋骨)
(還有,可以的時候多趴著運動一下)

三周 push up !

回家後躺在自己的大床上 多了伸展空間後
Ryan 整個更是舒展開來了
回家第一周有一次被爸媽發現
竟然自己雙手撐住上身挺起來東瞧瞧西瞧瞧
嚇到我們兩老
(當然又是來不及拍下來)

滿月前180度大翻身

我翻! 我滾! 我轉轉轉! (後來自己嚇哭了)



滿月前一天
有次寶寶在睡午覺
小小的嗚耶聲突然宏亮大哭了起來
媽咪趕緊去看怎麼了
原來這傢伙自己竟然從趴睡不小心翻成正躺!
整個太over了吧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忘記幫他翻趴睡)
接著幫他翻回去後
這傢伙一不小心後腿使勁一揮
竟又翻成正面了
像隻小瓢蟲四腳朝天的無助大哭
實在是個新潮流寶寶
(why 新潮流? 因為我已經辭窮了! 
總不能每次都說很強很讚很厲害吧!)

終於結業囉!!

把把上星期送媽咪一個結業禮物
這次真是幸好有外婆還有奶奶大家的幫忙
最重要的還有把把的陪伴
總之,現在是快快樂樂的畢業囉!

把把送ㄉ一小surpris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