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0M3W Ryan 三周來的成長記實



 Ryan 是個乖寶寶ㄋㄟ
~ 吃多睡多便便多 ~ 


nini loves Ryan

話說 Ryan 萊恩 這名字起得真好ㄚ
不就是 "來報恩" 的嗎? 
挖哈哈哈! XD (拍謝啦~)

Ryan n 把把

在月子中心過著"不知星期幾,每天穿睡衣"日子的母子檔


吃到破表 一餐130cc+

Ryan 真的超會吃的!!!
目前主要是喝母奶,有時搭點配方奶


出生前五天住在醫院時
已經一次都 60cc 了!
剛進月子中心前兩天就突破到90cc
第三天後就都是100cc
week2+ 回到家後,發現這傢伙好像吃不飽
才發現要130 cc 才夠 "ㄙㄨㄚ\ 嘴" (台) 啦!!

有時親餵一個小時後,還要補個30cc瓶餵
才肯給我乖乖睡覺去

但是有個很乖的地方要好好表揚一下的
這小子很願意喝母奶,也喝得認真!
給你拍拍手! 

哪像nini寶寶當初看到媽咪的ㄋㄟㄋㄟ好像看到兇器一樣
還給我露出嫌惡表情哩!
那小妞是2個月就開始厭奶! 才讓明治趁虛而入的!

親餵是真的省事多了,不用洗一堆道具,也不用提早溫奶
讓我可以睡久一點
不過缺點是,寶寶都吃到睡,只能撐3小時 (氣!)
還有奶量好像很難追
都快不夠喝了!


nini 一看到弟弟就說要送小海馬給 Ryanㄋㄟ
看到nini在後面偷笑嗎? 哈哈

吃多拉得更是多! 每次都是 Volcano outbreak
Live 演出 "滿城盡帶黃金甲"

記得nini 只有在我面前表演過一次土石流
但是Ryan 這傢伙 不知是不是因為吃得比較多
每pupu個7次以上不說
還"每天" 都用 "噴" 的! 是噴no2 不是 no1喔!
每次一噴發 從床單,浴巾,床架,地板,跟媽咪衣服
全部中獎!
根本就是 "滿城盡帶黃金甲" 的拍片現場嘛!

所以目前工作量最大的是我家洗衣機
真是為難了他LG老人家!


白天有哭有玩,晚上就可狂睡!

kawaii ㄋㄟ
這小子作息還算不錯ㄋㄟ
有小贏當初剛滿月的nini姊姊喔!

白天吃奶大約every 3hrs
(但是還是要慢慢拉到4hrs)
固定中午跟傍晚兩次喝過奶會醒著玩或鬧

睡得挺不賴!

晚上8點後到隔天中午期間
都是每3-4小時一個cycle
時間到了就喝,喝了就繼續睡!
good boy!

希望這寶寶可以好好持續下去
現在我可是皮皮銼在等
"雙寶"一起帶的日子呢!
想起來有點怕,但是又覺得這是自己要的
唉~ 這種就是甜蜜的負擔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