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全新的自己


去年的9月 發生了讓我人生大轉彎的小glitch
讓我不得不重新檢視我的步調與節奏
在一路有人幫忙 也自己摸索下 一年後的今天,我才有辦法說我真的開始不一樣了

不只是 physically 不一樣 so does mentally and spiritually.

有重生的感覺
更像是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或更貼切一點 像是目前身為地球人的答案
我還在學習及了解 自己來地球的使命 但至少找到一個感覺前所未有貼切又不疑有他的方向

小時候認真長大讀書 學一堆才藝外語 出社會認真工作 拚錢拚眼界也拚地位與title
之後有了小孩 一 樣認真當個好媽媽 經營好家庭 求時時刻刻都無愧於心

as Ms, Frizzle always said "Do your best and forget about the rest."

I always put up all stake and make it the best of me in each moment.
但是每當達到目標之後 我的內心都會有莫名的空虛感 似乎那也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考到大學 讀完研究所後 又怎樣
很快當了國際行銷經理 見了美國州長主持了所有的國際盛事也沒怎樣
開了公司 自己當老闆 賺了錢 也還是有 sense of uncertainty
到底我在追求什麼?
後來有了孩子 跟超級美好的家庭生活 讓我的心充實了好一陣子
但10年後 漸漸孩子大了

我自己回首 仍然像是站在十字路口找不到人問路一樣的迷惘

感覺有一直找不到本命的懸空感
不踏實 不平靜 不自在

這一切終於可以畫下一個句號 在我略略了解了宇宙實相後
在開始與自己對話 開始修復自己過去累積的傷痕後

今天寫的這一篇文章 是放在心裏很久 一直有個聲音要我要開始用寫作來沉澱自己心靈
目的是紀錄 紓壓 靜心 讓自己安靜下來 聽聽自己的聲音


一切存在自有目的 一切發生自有意義  我愛我自己 


補充:
在剛寫完 瀏覽一遍時 從字句裡發現過去一直在找尋的 其實 就是自己
在過去我不夠肯定自己 總是否定自己 才會出現 [...又怎樣?] 的字句
我要重視自己 愛自己

感恩一切 感恩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