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原來我的好朋友叫 Jackie !


氣功高級班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練完基本功後 我的能量色溫從練功前的10300來到10800度
快到仙佛低標的12000了!很興奮!哈

但重點是要來紀錄上課筆記 因為實在太精彩 細節記下來以資紀念參考ㄚ



高級班的主要課題是 自我覺察

這也是我一路上課想要探竟的重點 第一堂就開始了! 很刺激!

生命實相

我們所有看得到的現在 發生的事物都是果
所有的果都來自因
因的來源是誰呢?
其實就是自己

所以要找回我們對所有事物的責任感
如果有任何不順遂 應該要想到可以從自身做起
甚至跟你表面上無關的事 其實也是起源於你
老師舉的例子很好 Amazon Wild Fire

遠在亞馬遜延燒三個月的野火現在已經全球都注意了
但是你覺得跟遠在台灣的你無關嗎? 其實都有關係
老師提到 這雨林野火其實是來自整個地球人類的憤恨之氣燃起的
仔細想想 確實這個局面 目前各地大家都在吵架
甚至發生一些過去難以想像的事

例如美中貿易科技戰. 英國吵得沸沸揚揚的Brexit 現任英首相被自己黨員杯葛 實屬少見
巴西總統也是個問題兒童 怎麼會有人不care雨林只在乎發展?
在科學這麼發達 溫室效應已經變幼稚園嘗試的今天 竟然還有人會反其道而行?
這麼不 responsible的act我還真難想像 他還是一個總統!



MATRIX 訊息場 (全息場)

老師拿Matrix的電影畫面當示意 告訴我們全部的空間都存在訊息
例如裝潢師傅在裝潢時的情緒 就會儲存在那個空間中
所以無論是天花版 地板 家具 牆壁 其實都存有訊息場

我個人覺得 除了有同理心也就是和諧相處外 還有
不會有一個地方是一直都是潔淨的高頻訊息場
你能做到的除了感應外 還可以淨化空間 那才是重點

老師分享的是 在家裡溝通或吵架後 可以多做 [零極限] 讓情緒化解開 不要殘留低頻能量





感應非生命體

最後真正的功課 老師要我們去連結非生命體 並感應他
實際做法是 假設你要連結你的家具家電 先靜心感應他後就以第一人稱來道出你的感受

老師一開始要我們練習投影機跟電風扇 大家都說得很爛 哈哈
第二個練習一個智慧日光燈 反而還不錯

分享一下我說的

(一開始沒開燈)
我是在教室正中央的大燈 我覺得我像是站在舞台中央依樣 覺得自己好重要
除了旁邊的小燈襯托我之外 還因為我是照亮整個空間的主要照明
但是我卻覺得沒有很多人注意到我的重要性
大家都在我的光芒中閃耀 可是很少有人抬頭注意到這些來源是源自於我

(後來老師展示他五彩的光芒)
我發出七彩的宇宙之光 能療癒所有人的心靈 無論是受傷的心 憤怒的心
我都能用我來自宇宙的能量 帶給他們陽光 溫暖 與幸福的感覺
能照亮大家的心 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感恩


老師要大家回家後好好練習
我練習了我的車

感覺他是中性的 名字叫 Jackie 他覺得自己很帥很有型
他覺得他的主人很有style 很喜歡跟她搭檔 兩個人一出場很有氣勢
車主常常放的音樂 與節奏他都很喜歡 也一起擺盪
Michelle 常常會帶上很雀躍的新鮮花束 很活潑的畫
讓他覺得自己更高雅且有品味  跟別人與眾不同

雖然偶爾載孩子覺得有點吵雜  但是因為他很喜歡Michelle 所以也很樂意載她的孩子

今天又是快閃開車去台北的日子 回來後 看著她好幾個圓圈的線條
感應他是如此圓融 我好好感恩了Jackie

感覺她很滿足 我也很愛她






--- 附錄 同時收編一下氣功高級版本 ---

功法1: 抖丹功的心法提升
過去是意念啟動動作 現在增加為等氣感從腳底 膝蓋 腿 腰椎 再沿著 脊椎一節一節 到頭頂
等氣感先到 才跟著動身體 所以動作要放更緩慢 但整個效果反而更加乘
我們只做36回 比過去72回 感到更全身氣感串流 手腳都發熱 甚至在後來的聳肩三式時 式整個掌心又麻又刺 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我個人是感覺到 氣動再身動後 每口氣吸得更飽 且動作流暢 不累 且身體暖得很快 氣感流通很明顯

自從上萬度色溫後 每每練氣的氣感都很明顯 (像隻小毛驢一樣的心理好歡喜 哈哈)


功法2: 瀑布淨化心法
斗丹功在練的時候要觀想有兩道瀑布從頭頂百會穴跟腹部神闕穴沖刷入身體
想像是宇宙能量在不停淨化我們身體 再形成一到黑色小流從背後的命門穴排出

同學反應同時要等氣到再運行還要關想有困難
老師分享先把場地布置好 也就是先關想好已經站在兩道瀑布前 再開始動作
我覺得這真是good ide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