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3D 出差去外婆家


~~ 寶寶的網誌好久沒更新囉 ~~

nini: baba又想自己去玩啦?亨!
一則因為最近媽咪跟寶寶白天有點忙,
一則因為出去玩,另一則是活力旺寶寶現在耗了我好多時間與精力唷~
快累死了.... > <


~~ 外婆家出差去 ~~

把把又自己跑去出差 happy了,
(這次竟然去 San Diego 還"順便"玩遊艇,也太過分了吧!!!
nini跟媽咪在這裡都快冷斃啦!! )

!!!!!!!!!!!! 太過分了 !!!!!!!!!!!!!
留下證據長大要給nini看!


所以寶寶跟媽咪就一起也回彰化外婆家出差打混一下吧~


跟ㄚ媽一起彈琴
彈媽咪從小彈到大的三十年老琴!

以前寶寶去到哪裡都要黏著我
我都快被這隻將近十公斤的哥吉拉寶寶給壓垮了
幸好這次回去外婆家寶寶竟然有大進步唷!


有點快笑不出來的nini

首先是寶寶竟然願意讓其他人照顧了! YEAH!!
帥氣的外婆按造慣例只能擔任娛樂部分的總監
現在外加外婆的朋友幫忙擔任實際上哄寶寶的工作,
nini寶寶終於願意跟外婆團們獨處一下了
所以媽咪終於有空去久違7,8個月的頭髮店啦! 耶~

~~ 學步車寶寶好開心 ~~

腳上套上手套,真是笑死人了!

把把都不讓寶寶坐學步車 
(雖然他也不清楚他是為了什麼而堅持~哈!)
這次回外婆家,因為寶寶太重了,大家都抱到手軟
所以這台婆婆媽媽好幫手的學步車就出現了
寶寶坐上去可得意的呢
讓我終於可以真的休息一下了

~~ 收驚初體驗 ~~

寶寶時髦歸時髦,媽咪還是想要抓她去收驚看看
畢竟媽咪我是什麼新鮮的都想試的

媽咪曾在台北行天宮被收過驚,不就是在胸前背後比畫筆畫而以
這次回彰化想要來個更全套的
果真遇到專業的啊!!! 

其中一張符

nini寶寶不知為啥最近有點難睡
加上之前有小小跌倒過
媽咪想說鄉下應該可以有專業收驚吧
在yoyo的阿媽,淑芳姨婆,的介紹下
我們去了芳山堂收驚

拿了寶寶的外套上面放張紙寫寶寶的名字地址與生日
然後收驚師傅把外套跟紙放在一碗米上面燒香
等香燒好後,就跟我們說

"這小孩沒事,只是被聲音嚇到,但是有點小感冒要小心唷!"

之後還給我們兩張符,說一張洗一張喝 
(聽到喝別嚇一跳啦,師傅有說只是沾沾嘴唇啦)

媽咪整個重頭到尾都是呆呆的搞不懂在做啥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米是米卦
然後符是先燒成灰,再泡在水裡洗澡

ㄚ媽燒符實況

喝的就是把灰放在水裡,輕輕沾水沾寶寶嘴唇即可

聽說這樣晚上寶寶就會比較好睡了

當天晚上寶寶確實有好一點點
但也只是"一點"
白天還是一樣愛鬧媽咪我ㄚ~~~> < 

總之這次寶寶出差回彰化行程真是超豐富
寶寶也大好多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