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2D 第一次過年暖身 之 試裝與定番動作練習

~~ 第一次過農曆年 ~~


怎麼辦?! 我練不會"恭喜恭喜"ㄋㄟ....嗚~~~

nini 寶寶第一次要過年ㄋㄟ~
也是第一次要回把把竹山的老家
所以幾個星期前就開始很慎重的準備了!!

首先當然是試裝

寶寶試到呆掉了!

定裝後,還要練習定番Slogan:  "恭喜恭喜,紅包拿來 "!
然後還要籌備寶寶的 travel  gear & 禮物等
寶寶真是忙ㄚ!

全豁出去啦!!!!

天啊!!! 賣固共ㄚ!! 到底要選哪一個?! 我也不知道啊!? 


~~ 試裝  喜氣洋洋招財裝 ~~

媽媽發現這件超好笑的喜氣洋洋招財背心
看這扮樣,一定可以招來好運好財氣一整年ㄚ
nini,今年就靠你囉!


YEAH ~ 媽咪快抱不動我了~ccc...
~~ 寶寶第一次新年大掃除 ~~

其實也不是蝦米大掃除,就是媽咪在拖地
寶寶硬就是要加入!
趁媽咪蹲下來掃桌下時,活生生一把把拖把搶走
馬上有模有樣的拖起地來!

這個我會啦! 我拖~我拖~我拖拖地!

只能說,我翹二郎腿享清福的時候快到了嗎?!?! 嘻嘻...


掃完地 拍一下手慶祝一下!

~~ 工商服務 ~~

想說來幫把把平衡報導一下 :P
其實把把這次在HAPPY之餘,幫 nini 寶寶帶回來好多禮物唷!

剛好很多可以拿來做過年 kill time 專用!


媽咪特別推薦我親自挑選的 Disney Songs & Story 系列


每組3張總共三組的bundle套餐!
每張CD有五首歌+故事

Q1: 為啥要CD不要DVD?

因為寶寶已經很多DVD,有時在玩的時後不想讓寶寶看電視
但是還是想要聽點有趣的故事當背景音樂

Q2: 為啥選這系列? 跟其他故事CD有啥不同?

cinderella 是個樂觀少女
Ariel 是個任性又衝動的傢伙 

我挑了很久,一般的故事CD都是同一個narrator從頭到尾自己講
不管是野狼,壞人,或是公主的聲音,都是同一個人 (怪怪的唷..:P)

但是迪士尼這一系列有一些背景音效
還有各個主角不同的聲音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有趣啦! ^^

snow white 基本上是個小笨蛋

故事前的五首歌曲都是故事裡原本就有的曲子
加上總共2,30分鐘,長度也剛剛好

所以就買了bundle組合! 很棒唷! 我們每片都聽過了!!
最喜歡 Cinderella !! 因為那裡面的歌超讚,
尤其是"the art of dressing well"! 酷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