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9D 寶寶第一次跨年唷! Happy 2011 ~

HAPPY 2011

hello~ 祝大家新年快樂! ~ Happy 2011 ~

~~ 溫泉跨年法 ~~

nini 寶寶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跨年
配合今年最冷的一波冷氣團來襲
媽咪決定帶nini寶寶到北投跨個溫溫暖暖的年!

媽咪!! 太陽太大了啦! 人家眼睛瞇瞇了!! > <


而且礙於nini寶寶晚上七點就要準備睡覺,
媽咪只好把跨年提前到下午~而且五點就結束了,嗚~~
這就是媽的生活ㄚ~~~


寶寶就是不想配合~
寶寶在溫泉博物館前making face

~ 草地大隻寶寶寫真秀 ~

nini 寶寶第一次到北投,當然不免俗地還是要先去粉古色古香的
"溫泉博物館"跟"北投圖書館"去晃晃拍外景!

大隻的 Nini 寶寶整個人表情跟動作超多~
加上穿上熊熊防寒襪,軟Q腿腿的戲分還真多呢!

hello~我是懶骨頭!

腿腿好壯!
寶寶很喜歡草地
這次寶寶發現用新鞋鞋摩草地很好玩
就瘋狂的磨蹭,也不管鏡頭了!

我摩! 我蹭! 
~ ㄚ爸 ! ㄚ木 ! 我站起來了 !! ~

寶寶假站
這隻小胖妞怎樣就是不學爬~
但是動不動就要站起來!
(千萬不要跳過爬ㄚ)
媽咪為此還買了
"How to teach your baby to be physically superb"
一書詳讀一番,一定要讓她爬!!

看! 我假站!

三七步也OK!

哇哈哈哈! 我比把把高!!!

把把打屁屁!


~~ Too Bad! 溫泉寶寶不能泡 ~~

這次帶寶寶去溫泉真是失策
應該要去春天酒店那種室內湯屋的
至少寶寶可以到處滾也不怕冷
但是媽咪好想去泡露天的
加上看了亞太的網站,一整個好想去喔

結果去了之後超後悔的!!
腹地超小,湯屋粉不怎樣,
期待半天的大眾裸湯也粉 so soㄋㄟ,空間粉小不過癮~

但是媽咪還是泡得很高興啦!
(想說當然不可能跟北海道比ㄇㄟ!)
這點小事怎麼可能壞了媽咪好不容易可以泡湯的興致呢!! ^^

總而言之,寶寶還是去室內湯屋打滾比較好
這次媽咪根本沒拍照,下面是公司圖囉!

亞太溫泉
今年開始就沒得參加跨年趴跟去擠101煙火秀了呢~
坐在電視前看的煙火果真沒啥 fu ~
希望早日寶寶長大可以帶她一起去囉! ^^

~ Happy New Year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