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實驗室] 石原結實 基本餐

~~ 真相終於大白 ~~

蝦米真相大白了?!!

媽咪我要上產台那一刻,竟然比懷孕前胖了20公斤!!
整隻都快爆炸了
(一般少女想到這大概就不想生BB了吧 :P )

但是很奇妙的是,後來體重就漸漸的不見了...
產後"10天少了10公斤",3個月少15公斤,6個月就全部都回來了
對此其實我自己有點不是很確定是怎樣來的

今天看到石原結實的基本餐
才終於知道,喔~原來是這樣啊! :P

就是這本書~

~~ 莫名其妙開始吃 石原式 [基本餐] ~~

所謂的石原式 [基本餐] 其實跟一般建議的飲食完全相反
早餐只喝點東西,午餐吃綜合蕎麥麵或義大利麵等,
晚餐竟然吃蝦米都可以!! !@@ (連酒都可以?!)

耶~拍什麼拍! 

媽咪自己覺得自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就是因為
一直自以為過著粉不健康的生活~ 

從自己帶孩子開始,每天早上都超想睡的~
所以真的頂多起來泡個黑穀珍寶喝,就回去睡回籠覺了



等快中午起床,只好去附近brunch吃點東西或是自己煮蔬菜麵
唯一有機會吃豐盛一點的,就是要等晚上了

乖乖陪媽咪吃brunch的北鼻

這些東西我玩一下就膩了啦! > < 媽咪! 我也好想吃omelet 啦!

無聊到我想要揍人了! 媽咪! 還不吃快一點!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會胖的,結果還是慢慢的掉體重
原來這就是石原的基本餐唷~ ^^

想看詳細一點的人就去 google一下! ^^

現在自己還是小肥妞一隻 (因為懷孕前就是小肥妞了啊!)
有的人說我是因為餵母奶瘦,有人說是因為帶孩子瘦...
總之這半年來可疑的項目好幾個
 等我真的成功後,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完整的減肥體驗ㄅㄟ~
(現在真的沒臉說ㄚ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