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5D 5M 學習計畫1 : Baby Sign


有關Baby Sign 第一次看到是電影 "門當父不對" (Meet the Fockers) 裡面那個小孫子 little Jack 在做的 baby sign 覺得很好玩,有 milk, pupu...etc.的 覺得小朋友學那個很妙。

              


後來懷孕後,在 you tube看了一個小神童 Fireese 的 baby sign 超神奇的,所以媽咪我也認真的想要教寶寶一些 sign 來玩玩。但是媽咪是以簡單好玩為原則,並不是要寶寶每個sign都學會的。


<<  強力推薦  >>
12M Fireese 的 神奇表演 !



目前我有教寶寶幾個簡單的 Sign ,都是日常可以用到,寶寶生活熟悉的 :
ㄋㄟㄋㄟ,Apple, Banana,Cat, Dog, Daddy & Mommy ...etc.
還有媽咪自創的 "等一下"
就是一邊說等一下一邊伸出食指在寶寶臉前面,讓寶寶知道媽咪一下就會回來! 有點像是教寵物的 "ma dai" (日) 哈哈!

Signing "rain"
(當然是不小心比的,寶寶還不會啦!)

Signing Alphabet "G"
(當然也是不小心比的! 哈哈!)

其實寶寶現在當然是什麼 sign 也不會啊! 媽咪現在是自己教自己 happy 的而已啦!

因為寶寶現在已經稍微懂事,我想慢慢開始教她,讓他習慣這幾個固定的 sign ,等大一點她的手可以聽她的控制時,也許就可以學會一些囉!

另外媽咪也有教 1 - 10,以及 alphabet sign language,搭配ABC Song剛好!
這個媽咪大學時有學過,但是媽咪記得不多,現在為了寶寶又學起來囉! ^^



一定要看一下可愛的Fireese她好神奇喔! 會ABC也會 do re mi~ 

 Fireese DEMO Alphabet Sign 


Alphabet Sign Language


我並不是期望寶寶要很早就會英文,純粹只是選擇適合寶寶年紀可以學的東西,讓寶寶一邊玩一邊學,建立一些學習信心,減少挫折感,同時也讓媽咪跟寶寶擁有很好的默契,不是很讚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