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0D 搬家 ING ...


~~ 忙茫茫!  ~~

最近的網誌實在是寫得離離啦啦的
但是不是我愛找藉口 最近真的超~級~忙

一開始過年就忙,然後找房子,搬家,還要去玩 !
目前整個生活就是 "一團忙亂" !

告別我粉喜歡的 [ 綠意英式小別也 ] 

"英式"? "搖滾"? " 綠意"到是真的有啦!


我一定要老王自誇一下的
就是我自己把這間房子主題取為 [英式搖滾] 
為啥?! 因為設計師said so. (and....其實設計師就是米雪歐自己啦 !哈!)

哪裡有英式? 請看這白色門窗&綠景,多少有個兩分像在 London Hyde Park 第一排吧! 
(當然不! 哈)
那哪裡又搖滾了ㄚ? 就是黑色裝飾玻璃面板 ...-___-

哈哈! 說出來就是要臉皮夠厚不怕見笑了嘛 :P

~~ 新家沒著落 ~~

一時之間來不及找到新的房子
所以先租了個地方落腳再慢慢找

看! 現在就是一團亂ㄚ! 亂亂亂!
我需要美傭啦!!!嗚~~~

因為要配合我們三個的期望實在不好找

把把需求: 一定要在內湖 or 附近 要有大的坡面停車位
媽咪需求: 想要在時髦商場附近 XD  & 離捷運要近
nini 需求: 無障礙空間 & 庭院 & 窗景好

粉難吧! 



新落腳處夜景

留言

熱門文章